如何看待「小三勸退師」這個職業?

時間 2021-06-01 16:58:38

1樓:[已重置]

完全贊同樓主的看法。 我是一名小三勸退師,我的本業是計算機,我自身沒有接受過任何心理學的培訓。但是,不是所有的小三勸退機構都是打著心理諮詢的旗號。

不能否認的是,需要小三勸退服務的人,很多都需要心理諮詢師的幫助。至少需要心理諮詢師來平穩自己的心情。各個職位都有自己的職責。

舉正必勝公司的例子,整個公司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心理諮詢師,一部分是小三勸退師。心理諮詢師傾聽客戶的想法,幫助客戶穩定自己的心情,小三勸退師需要外部接觸小三達到勸退小三的目的。所以,在這個例子裡,心理諮詢師做的所有的事仍然是平穩客戶的情緒,傾聽來訪者的傾訴,這種怎麼會是違背心裡諮詢的道德呢?

怕是樓主混淆了心理諮詢師和小三勸退師的概念。 當然,難免的,有些公司會掛羊頭賣狗肉,有些沒有資質的小的心理診所確實會幹偵探的事。 但是,在小三勸退公司裡,心理諮詢師做的事,仍然是心理諮詢師應該做的。

您所認為的那些「不該做的事」,實際上是由小三勸退師完成的。這個鍋,該由我等非心理專業的人背。至於那些經營非法業務的心理診所,情感醫院等,只能怪法制不健全吧。

如何看待小三?

咕嚕咕嚕 小三人,小三魂,小三都是人下人,別扯什麼愛情沒有先來後到我只是需要他 她的陪伴,祝願全天下自願當小三的人無論幹什麼都會有乙個插隊的人。別的不說,那些替小三辯解或者在當小三的,敢不敢把回答取匿?回答說的那叫乙個理直氣壯,想往上划划看看是哪位壯士,結果一看好嘛匿名。這樣就非常不理直氣壯,這不還...

如何看待被小三了?

已婚男人是沒有愛情的.只有新鮮感,你可以愛他,但別煩他,別黏他別給他壓力,要接受他的忙,他的敷衍,他的權衡利弊,四年什麼都沒得到,小天使替我抵了命我的身體為我買了單。 12年跟前任結識,從13年 16年跟前任分分合合,16年底前任開始聯絡我持續到現在,從我跟他認識到現在不知道他一直有個女朋友,前任有...

如何評價建築師這個職業?

彩彩雫雫 我記得我們大一剛剛進入學校上見面課的時候,老師就說過大學這五年只能讓我們在 匠 上有一點點熟悉,在 道 上有一點點認知,還遠遠不會明白建築學類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匠 是什麼?是技術,手段,途徑。比如常用的這些軟體 cad ps su revit ppt等 手繪基礎 指標規範這一類東西。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