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們是幾歲找到確定的職業方向的?

時間 2021-05-30 19:06:40

1樓:啊魚

22歲,剛畢業兩個月,畢業前辭掉乙份馬上可以轉正的實習工作,回到老家待乙個多月,然後隨便找乙份工作先做著,以後是怎樣,確定不了自己的職業方向很迷茫,真的對於未來不定向的生活,自己會感到特別的苦惱。

2樓:一問三不知

24歲,現在有很多想法

大二大三兩年大學生創業做了小型轟趴小院賺了沒多少,總之也沒賠;

大四那年沒有參加任何考試,急著出社會找工作(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沒有明白人指路,家裡就我乙個正八經的大學生)所以,沒天天泡圖書館,後悔;沒考研,後悔;沒考公,後悔;沒考教師,後悔……沒參加校招,後悔!!!自己也不懂啊當時,就在智聯上找了幾個看起來感覺不錯的公司,投簡歷面試,進去當個小文員,碾碾轉轉了三家公司後,大學畢業了。

畢業後來到現在的公司,做培訓管理工作,負責公司所有大大小小的培訓開展、以及制度化流程化的東西,這條路走了一年了,到現在為止,對本職工作還是滿意的(別的工作先不說),所以日後如果從事職場,還是會走培訓管理之路,往更高層次發展,甚至會轉行做培訓類銷售。

也想過其他的,在工作之餘不斷瞎折騰,看公務員書籍、學Ps、學英語、學各種工作技能,現在雜七雜八稍微都會點,就是不精,這樣雜七雜八的學,還會再堅持一段時間,因為還沒有明確的方向感。總之都會用到就是了。

攢夠了錢,終極目標就是帶著錢嫁人,然後開自己的店,做乙個俗人掙更多的錢!

有時間再來補充^_^

3樓:enkv S

瀉藥,前二十多年都是迷茫狀態,眼界也很窄,看事情只看眼前,走了許多彎路,大學畢業快兩年(25.女生)在工作職場中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生活壓力與未來前途的擔憂,才堅定了公考的決心,乙個女生對未來生活穩定的期盼。希望以後越來越好吧。

4樓:jerry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就快要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馬上還有一年就要面臨實習緊接著就是工作,感覺未來是什麼樣子的,腦子裡面曾出現過無數的藍圖,各類的幻想終究也敵不過現實的殘酷,我曾幹過許多雜工,都是一些基礎活,是人基本學兩天都可以輕鬆掌握,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也有過自己的大膽創想,那就是自己創業,雖然年紀輕輕這麼說感覺有點夸夸其談的感覺,但這真的是我自己最開始的初衷,雖然本人學習的也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的專業,但是未來的發展想將重點劃分在網際網路領域這一塊,畢竟年輕就是資本,不想等到老了才後悔年輕的時候沒有轟轟烈烈地在外面拼搏過,雖然現實中摻雜了諸多的因素,有些是自己無法通過能力去改變的,但即使無論如何改變都不想因此動搖了自己的初衷,工作經驗是我現在必須所要累積的,同時把握住關鍵的人脈資訊也是成功的關鍵,今年我21,自己的方向由自己掌舵,彼岸或許就在前方

5樓:大龍貓

25歲,博士在讀。

研究生的時候就在考慮自己能夠做什麼,想了很多。但當結合自己所處的環境和自己能接觸的資源再看,能做的選擇就相對少了,然後再結合自己的興趣做出了選擇。

6樓:小小璇

沒找到,更加是現在,特別迷茫,第乙份工作辭職了,在找第二份工作還是沒有足夠的經驗,面試了一家公司後,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對於未來不定向的生活特別沒有安全感,會苦惱,會迷茫自己應該去哪。

來說說你們的軍戀吧?

他每次給我發訊息都是十條往上的,如果手機振動一下我就知道不會是他,怎麼說呢,兩個人都難,閒散時間聊天,我倆聊天就是出操了,開飯了,搞體能了,點名了,晚安。大多數時間都是熄燈後躲在被窩玩手機,其實倆人都挺慘的,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是常態。經常性不回訊息我也理解。大家都一樣,互相理解,不然怎麼走下去,其實,...

你們都是怎樣確定自己以後的職業的?

JENNY LIU 問這個問題,我想您現在是大學生,應該是大三了吧。我的建議是,一定要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無論是什麼專業。另外有關專業的相關證書要拿到。還有一點,英語一定要學好,四六級要考過,這些都是學校對學生的要求。做好乙個學生的本分工作,多與其他同學溝通,包括高中同學。每個學校對學生的要求跟影響...

大家來說說目前你們用的是哪家外匯平台?

helenchu 用過XM,英諾,福匯,IC,眾匯 其實吧,覺得平台百百種,每個平台的優勢品種也不一樣,很多人做IC但他問題的確很多,找乙個可以信賴的客戶經理,評價不太差,出金順暢的平台,我覺得就挺好的了 TradeMax,感覺還不錯,交易很順暢,接觸快兩年了一直很好。還經常有活動,送的禮品都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