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財務管理,從事了電商行業入倉工作,很迷茫 該如何發展?

時間 2021-05-30 16:05:57

1樓:來者

瀉藥~,財務管理專業在金融保險、用友等類的測試崗很有優勢的,要做好職業長遠規劃。後期轉產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要迷茫要改變。

2樓:大風起兮雲飛揚

無論你目前是什麼工作崗位,所處什麼樣的環境,除了完成日常工作之外,也一定不要停下學習的步伐。可能當前的學習對你目前的環境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你今天的積累總有一天,會體現在你的工作和你的收入上面的。我們現代人總喜歡付出立刻就有回報,不能稍微有點延遲滿足。

也總是認為,每天都在為生活奔波,每天疲於應付日常瑣事,沒有精力思考和學習,如果這樣想和這樣做,你終究會永遠纏身於日常瑣事,很難再更進一步。

3樓:職業規劃師閆玫瑛

1、對財務管理和倉管這兩份工作與行業內的前輩做職業訪談,了解這兩份工作需要的職業技能、發展前景、晉公升通道、工作職責範圍等工作條件,評估自己現有知識和技能的儲備,尋找差距再確定是否從事這兩份工作。

2、挖掘職業興趣與愛好,選擇乙份喜歡且擅長的工作。但這種情況的探索最好與專業人員進行諮詢,因為需要確定的因素較多,比如興趣愛好、身邊資源、家庭支援、經濟情況、學習途徑、行業發展徑;如果偏離原來的專業重新擇業,轉行的成本較高,所以需要格外慎重,但好在畢業時間不長,現在及時調整職業選擇沉沒成本不高。

畢業一年,財務管理專業畢業,未來該怎麼走?

Eunice 題主來更新了嘻嘻 工作的第三年,也就是2019年年底參加了2020年研究生考試,然後在工作整四年的此刻,某211全日制通知擬錄取啦 接下來的計畫,是今年9月通過中級,10月通過注會三門,由於還是在職,只能繼續保持考研的習慣,堅持早起 中午 充分利用晚上的空閒時間。這幾天收到擬錄取通知真...

普通二本財務管理畢業3年,在私企做往來會計,下乙份工作不知找財務那個方向?

超人老爹 目前待遇可以的話,抓緊考個證吧 從業10 N年財務從業者怒答一波 人在河南,剛出茅房 從答主職業簡述中判斷,座標應該是中型企業財務部,目前屬於基層會計崗位,輪崗工作了一半基層財務,目標是想混到總賬會計,對外就是個會計主管。從答主的職業年限來說,3年,基層就是在幹3年也得不到太多的經驗。如果...

國貿畢業一年,從事外貿一年,不善於交際和溝通,最近想轉行會計。而會計被認為高危工作。如何捨取?

lem hel 建議不要哦,我是乙個待在跨境電商工公司的小會計,看著他們的工資,看著他們的提成,比我前東家的會計經理還高,看著自己就為了幾分錢加班加點不加工資,空悲切 不建議你來做會計 1.如果只是因為不善於交際而不想從事外貿選擇會計,那就錯了,出納會計也都是需要和其他部門溝通交流,不是簡單的做做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