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空乘專業如何面試空乘呢?

時間 2021-05-30 11:49:35

1樓:心向陽光的小鳳天

目前航司招聘是沒有專業方面的限制和要求的,非空乘專業的話只要各方面條件符合標準,熱愛空乘這個職業,憑藉自身其他方面優秀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同樣是可以在面試中占領一席之地的。建議空乘招考前參加一下社會中的專業培訓,沒有專業知識就沒能力和別人去競爭崗位,其實和考公務員是一樣的道理。

2樓:蔚藍長龍的小空乘

1、網上投簡歷,通過了可以去參加面試。完成了網上投簡歷,面試乙個星期前會給你發訊息。注意不要遲到了,不然會取消資格,初試過了就是複試和初檢和終審了。

2、建議大家自我介紹別太浮誇,真實表現自己。不要說太多恭維和奉承的話。

3、複試時十人一組進去,進去後還要一直保持微笑,評委老師還是早上面試那些人。評委會向別人提問,針對你早上通過時,登記的資訊進行提問。評委會叫全部人漏齒微笑,笑完記得左轉後轉。

然後全組人在評委面前走一圈。走完之後回到原位。評委會讓大家用十字以內評價今天的面試表現。

給大家講一下我的面試準備之路,好讓各位姐妹有個準備的方向。

1、妝容方面:眼影以大地色為主,口紅以正紅色為輔,腮紅為粉色。個人感覺底妝一定要做好,啞光的妝感更顯職業,還有要注意淚溝黑眼圈的遮瑕。

2、髮型:黑頭髮很重要!我之前維持了兩年的黃頭髮為了這次面試專門去染黑,頭髮顏色不對會影響面試官對你職業形象的打分。

盤髮要熟能生巧,要多練習。我每一次練習盤頭都把它當做要去面試,噴很多髮膠禁止出現一絲絲的碎髮。

3、服裝:女生必須穿黑色包臀裙,白色襯衫還有圓頭高跟鞋。黑色包臀裙最好不要太短,建議在膝蓋附近,但不能低於膝蓋。

白色襯衣盡量選為短袖,方便初試時面試官觀察身體上的疤痕。黑色圓頭高跟鞋的跟長時根據你的身高來定,個子高的話3—5公分,個子偏低的話建議5—7公分。

4、形象氣質:建議姐妹們多穿著高跟鞋走路,練自己的體態姿勢。

5、微笑:我是用咬筷子這種簡單粗暴的方式練習微笑的。

3樓:鳳天乘雲空乘就業指導

小語種參加空乘面試是有優勢的,本科大三專科大二就可以去參加面試,想當空乘的話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航司招聘的要求,再多關注和留意下各大航司的招聘動態,面試前可以了解一些面試流程,面試的準備工作。這邊可以推薦乙個gongzhong號:空乘招聘,整合了各大航司的招聘資訊,有招聘第一時間推送給大家,還會有面經和面試資料的分享,相信對你有幫助~

4樓:南康白起

小語種專業很好啊,很佔優勢啊,想當空乘就多關注多看各航司的官網和招聘資訊,或者空乘招聘這個號,訊息比較全,本科是大三可以報名面試,專科是大二,看好時間點和航司的招聘要求和條件,如果都符合就可以去面試了哈。小語種真的挺吃香的,好好提公升一下自己在空乘這方面的知識,還有形體這些,可以的。

5樓:馬德拉那位少年的少女

現在航司招聘空乘不限制專業,本科大三專科大二就可以參加面試,就你的專業來說,參加空乘面試還有有優勢的,面試途徑你可以去各大航司gongzhong號看看招聘資訊,也可以關注空乘招聘這個gongzhong號,這裡有各大航的招聘資訊,裡面也有具體的報名方式之類的。面試前你可以去鳳天乘雲進行乙個免費的測評,讓專業老師幫你看看你各方面的條件如何。

6樓:星途空乘

非空乘專業也可以有機會做空乘的。

你的專業很為你面試加分,小語種和英語等級是很受青睞的。

說不定還可以去試試外航,想進入內航的話也是要按照各大航司的面試要求,練習形體、微笑、妝容和英文,也可以自己投簡歷去試試。

7樓:小落

學小語種的很有優勢的,不少航空公司對外語類人才都專門的招聘標準,你可以去看一下對語言級別的要求。然後針對外語類人才的面試標準也會比普通面試標準低。剩下的就是按照正常面試一樣做準備,準備好職業裝,盤髮,妝容乾淨,練習微笑和形體就好啦~等你到大二下學期開始就可以多關注航空公司的招聘動態,參加面試了

非空乘專業如何面試空乘?

潘多拉的貓 作為一名7年空乘老學姐的我來說,空乘的面試其實非常簡單,這七年來我分別從東方航空和國航待過,給我的感覺是從稚嫩到成熟,然後從成熟到游刃有餘,其實在面試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就是自己的心態,好了,下面我簡單為大家總結了幾點對於面試的看法,那咱就說說吧 面試最重要的是一下四點 1.儀容儀表 首先...

非空乘專業,想從事空乘專業,報空乘培訓班靠譜嗎?

鳳天乘雲空乘培訓 如果是非空乘專業想走空乘的話,報乙個班還是有好處的,這個就跟你中考高考報的課外輔導班一樣的,空乘面試不是想象得那麼簡單,就比如自我介紹並不只是被一段個人情況就可以了,背後就包含了對普通話 聲音 語氣 語態 語感和語言組織能力等9項內容的考核,三關相加超過40個考核點需要掌握。不止這...

非空乘專業(男生)想從事空乘工作要怎麼做?

是陳安南吶 挺好的啊,男生如果走專乘的話會吃香點的,這個不用過多解釋了吧,但是目前國內航司招男專乘的很少了,一般都是安兼乘,不過後來局方明文規定了不允許兼職,但還是很多公司要求男生要同時擁有乘務員執照和安全員執照的,這個都是後話了 拿我自己說好了,我雖然不是乘務專業的,但我的專業是民航空中安全保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