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朋友刪掉女同事真的做的不對嗎?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飛天降山河

這麼和你說吧,我男盆友領導安排他和乙個大他5歲多的女人(單身)出差,我不開心。他就保證以後絕對不和異性一起出差,你品品是公司原因還是個人原因。

2樓:第一富蘿莉

小題大做,略雙標。

男朋友和同事的正常交流最好不要干預,只會引起他的反感。稍微越界的你只需做到提醒就好了,畢竟女人最懂女人,那個同事發的內容也是對你男朋友的考驗,他要是真的喜歡你無論那個同事怎麼做都不會越界,如果真的越界了,對不起拜拜。

3樓:一葦渡江

你做得沒有錯。

你也是在提醒你男友在處理與女同事的關係時,要把握好分寸,這點我認為是非常必要的。

同時你也要提醒你男友,如果他在這方面與女同事關係沒有處理得很好,會給他帶來麻煩的,你要從他的角度去提醒他,而不是你在女友的角度,讓他感覺你在吃醋。

有一位A男生也很有魅力,因工作原因他身邊女同事都願意靠近他,結果有一天,他的一位女同事跑來找到A男生,告訴他,她懷孕了。這件事在整個公司傳得很快,經過了解,那位女生沒有懷孕,但是因為這件事,A男生的工作丟了,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人很頹廢。

所以你在和你男友溝通時,你要告訴他,怎樣智慧型地與女同事相處;在溝通時你也要注意你的態度,用溫和平靜的與你男友溝通。

祝你幸福!

4樓:1230123

我覺得你沒錯呀,你就應該劃下道來,你別管他是不是冤枉,就算他真沒做過,但是給你安全感也是必要的呀,因為你確實不是無理取鬧的人,你的敏感和邏輯合情合理,相反你男朋友不管是真意識不到這點,還是裝做不知道,你不舒服你介意就得明明白白的告訴他,讓他改。一句話,要麼你忍,要麼你滾。你得意識到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人能接受的尺度就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得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適合什麼樣的,能接受什麼樣的,這個才是最最重要的。

5樓:

刪白蓮花和綠茶婊沒什麼不好。

刪女客戶女領導正常交際的女同事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現在還不是夏天,沒必要買了冰激凌給別人舔一口,自己在舔了說真香。

6樓:worthyM

我一直有乙個觀點就是:人是看不住的。

你讓你男朋友刪掉女同事無非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舉動。這個女生刪掉了,下乙個呢?下下個呢?如果你真的想讓這件事情徹底解決,我建議你從源頭上找問題,無非也就是你、你男朋友。

首先是你自己,猜疑生暗鬼。這個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的,女同事是刪不完的,你得想想為什麼你男朋友接觸女生你會生氣,想想這種生氣是否合理。如果是你自己原因,比如自己敏感,多疑,沒有安全感,你得從自己的角度去入手、解決;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原因,你就覺得他會出軌,他給不了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又覺得是底線問題,不能容忍出軌,那簡單,換人咯

男朋友女同事總幫男朋友做吃的,他們之間會有問題嗎

熙熙嘻嘻 沒有才怪!兩個人都沒有界限感,乙個願做,乙個願吃!還經常做,長此以往,你就是那個多餘的了!不如趁早換了這個男的!說實在的,守著個臭雞蛋,蒼蠅是打不完的! YG第一女團bb 我是激進點 容不下沙子的人,但也不是半點沙子容不近要分情況。根據題主說的情況,按照是我早分了,這是早就有問題,而且你和...

我是不是真的狹隘了。男朋友去幫女同事搬家。我該生氣麼

子衿悠我心 本人有女友。你該考慮自己生氣的點,比如他去幫搬家之前,是否像你請示過,如果你知曉這件事,並且事情發生之前你並沒有生氣,那麼事後你就不應該或者說沒必要生氣。如果他瞞著你去做這件事,那就另說。當然啦,這個事情和他對於身邊異性的距離是否能給你安全感有關,乙個合格的男友,會注意和異性的距離,顧及...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的女同事當你面跟你男朋友撒嬌麼?

Ricky 嗯,往好裡想,有可能這個女同事只是當你男朋友小兄弟,然後又不懂得看眼色看時機,如果你男朋友沒什麼想法的話,那應該,問題不大吧 畢竟相信你的眼光,男朋友應該不會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看上這麼一根筋的女孩子 如果她太不識趣或者還要曖昧起來,那就是有問題了呀,這就不是沒腦子了 叉腰 感覺如果換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