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的男朋友給女同事訂酒店你們會像我一樣生氣嗎?

時間 2021-05-08 06:58:29

1樓:Ms.Winky

當然會了,酒店住一晚也好幾百吧,又不是家裡親戚,白送?換個大人情回來幹嘛用,好之後繼續禮尚往來?

同事關係白送不可能的,打個六折讓她出錢,人家也覺得實惠,然後拿這錢你倆正好搓個小夜宵豈不美滋滋。

2樓:

來知乎問這種問題是想聽聽怎麼分手嗎?

兩個人在一起會經歷很多瑣事,事事計較只會得不償失,為什麼一定要以最壞的結果去揣測呢?你只要對他表示對這種事情你很在意就好了,以後他自然會注意,沒必要鬧得太僵硬,就算最後他不情不願跟你道歉認錯你倆也都有疙瘩在心裡。

當然,最後事實如果跟你想的一樣,那你制止了這次,下次呢?同事a同事b同事c呢?沒有看到事實就不要消磨各自耐心,看到了就拜拜。

3樓:十弦

博好感式的行為。

不是說他不愛你,而是他對那個女同事有好感,也想贏得對方的好感。

至於是哪方面上的好感我就不懂了,友情還是……?

順帶一提,戀愛中沒有絕對的對錯,別老是把戀愛當考卷做。

但如果是我,作為乙個頂尖守財奴,我會用積分幫她開房間再叫她打錢。

4樓:閒雲旅者

按理說出差的支出不應該個人承擔吧!雖然我不想過多的懷疑別人的意圖。其次積分也是有價值的,這種東西一般不會隨便給別人用。

其次按理說積分兌換酒店應該是需要本人使用的,雖然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嚴格。

最可怕的還是這事本身,以後你男朋友所有和別人的開房記錄都可以說是免費幫同事乙個忙!反正他會籍裡面一堆記錄,你也不知道真假。

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獲取。

男朋友的女同事,經常有事請男朋友幫忙,給男票送貨吃的,還來過家裡兩次,我改怎麼看待這種事情?

嘎嘣豆豆 你可以去你男朋友辦公室,挑很多人都在的休閒時間跟她聊聊 需要你半夜叫著我男朋友一起去剖腹產的貓肯定特別漂亮,下次再去我家的時候可以帶來讓我們看看呀!當然是提前告訴我一聲最好啦,要不像上次那樣我不在家好尷尬的。一定要表現的很真誠很真誠哦 天命不足畏 我覺得感情是有邏輯的,請題主跟著我根據題幹...

男朋友和女同事聊天頻繁,你們覺得有問題嗎?

吐吐槽很正常,聊生活嘛,看具體聊啥,吐槽下天氣,城市規劃,堵不堵車,也都罷了,但要是只可著乙個人聊天,就不正常了。有異性朋友很正常,我是個女程式設計師,想沒有男性朋友都難,我乙個表弟是HR,想沒有女性朋友也很難。異性朋友本身不是錯,距離是關鍵。同事關係其實更加微妙,因為朝夕相處,革命友誼深厚,可同時...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的女同事當你面跟你男朋友撒嬌麼?

Ricky 嗯,往好裡想,有可能這個女同事只是當你男朋友小兄弟,然後又不懂得看眼色看時機,如果你男朋友沒什麼想法的話,那應該,問題不大吧 畢竟相信你的眼光,男朋友應該不會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看上這麼一根筋的女孩子 如果她太不識趣或者還要曖昧起來,那就是有問題了呀,這就不是沒腦子了 叉腰 感覺如果換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