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女同事,經常有事請男朋友幫忙,給男票送貨吃的,還來過家裡兩次,我改怎麼看待這種事情?

時間 2021-06-06 00:25:00

1樓:嘎嘣豆豆

你可以去你男朋友辦公室,挑很多人都在的休閒時間跟她聊聊:需要你半夜叫著我男朋友一起去剖腹產的貓肯定特別漂亮,下次再去我家的時候可以帶來讓我們看看呀!當然是提前告訴我一聲最好啦,要不像上次那樣我不在家好尷尬的。

一定要表現的很真誠很真誠哦

2樓:天命不足畏

我覺得感情是有邏輯的,請題主跟著我根據題幹來解題。

人長的不錯外表吸引力較高

公司有很多追她的,可是她對外宣稱自己有男朋友。此條明顯不成立,干擾項,假資訊。

拜託男票幫忙……陪她去寵物醫院。男方不懂得把握交際距離,亦或別有用心,順水推舟。

她之前來不在男票身邊的時候。

古語曰:孤男寡女,同處一室。

我之前……怕我看了無緣無故生氣男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這位女同事好像有很多男性朋友應該出自你男朋友之口,干擾項。

我男票對她的態度應該是比較好,不討厭這叫非常好,很喜歡。

再說說我男票,人比較老實靠譜,也比較熱心洗眼液還是XX牌子比較好。

基於題主描述得出結論,這種感情風險太大,不可控因素較多。及時點破,不要讓乙個人承受兩個人感情帶來的困擾。

3樓:只想發財的阿姨

我已看到你頭上的呼倫貝爾

這麼多男的追她,她為什麼偏找你男朋友

還半夜找

趁你不在家才找

最可怕的是,你男朋友還真的跟她半夜相會

我感覺你要有前男友了

反正要過年了

小姐姐節哀幾分鐘

換個男人好過年吧

4樓:Guardsbeneath

你應該真誠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和他說一下女同事這樣做會讓自己不開心以及為什麼你不開心還有對你們兩人關係的影響。再問下你男朋友的看法。

問他覺得他這樣夜裡十點在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幫助女同事的行為真的是正確的嗎? 如果他覺得自己的行為OK沒有問題。那麼就告訴他大家平等一些。

以後你在他不在身邊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幫助別的男同事時請他也不要不滿。反正真誠溝通不要帶任何情緒色彩想發火也要忍著把事情的問題解決掉。不要跑偏不要去糾結那個女同事的行為和目的。

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的男票。

實在不行換人三觀都不正談個幾把。

5樓:

單位之間同事有互助的行為很正常,但也要注意分寸和辦什麼事情。

例如,我幫單位同事接送過孩子,後來他們夫妻二人請我吃飯,這才是正常的。

像你男友這樣,明顯不合適,哪有半夜叫出去和沒事來家裡的?正常情況下,題中的互助行為明明找個同性朋友或單身男士就可以。

我個人認為好像不對勁,而且雙方都不太對勁。

不少單位裡男女同事胡搞的事情很常見

先測試你男友,提醒他已經有伴侶,必須注意與單位異性保持距離,因為這是正常交際的規矩。看他的反應是馬上同意還是猶豫,而且要告訴他,以後再發生諸如此類的問題就分手,這種事和老實靠譜、熱心腸沒關係。

但是你不能要求他主動和那個女同事說什麼,這個一般人不會接受,畢竟是同事,低頭不見抬頭見。

男朋友喜歡上女同事?

不可愛的雅雅 不甘心嘛不甘心就變好呀 這種男人沒有必要理會 不值得你覺得自己優秀嘛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優秀就為了自己變優秀 記住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鋼鐵硬漢 那題主你對這段戀愛做了什麼?相處久了確實是沒有什麼話了,這是正常的。但是你們不必說那就去做啊!每次約會都是在老地點看電影吃飯,誰不膩啊?你...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的女同事當你面跟你男朋友撒嬌麼?

Ricky 嗯,往好裡想,有可能這個女同事只是當你男朋友小兄弟,然後又不懂得看眼色看時機,如果你男朋友沒什麼想法的話,那應該,問題不大吧 畢竟相信你的眼光,男朋友應該不會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看上這麼一根筋的女孩子 如果她太不識趣或者還要曖昧起來,那就是有問題了呀,這就不是沒腦子了 叉腰 感覺如果換做我...

男朋友女同事總幫男朋友做吃的,他們之間會有問題嗎

熙熙嘻嘻 沒有才怪!兩個人都沒有界限感,乙個願做,乙個願吃!還經常做,長此以往,你就是那個多餘的了!不如趁早換了這個男的!說實在的,守著個臭雞蛋,蒼蠅是打不完的! YG第一女團bb 我是激進點 容不下沙子的人,但也不是半點沙子容不近要分情況。根據題主說的情況,按照是我早分了,這是早就有問題,而且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