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每天感覺身心疲憊,無心工作想辭職,但是又下不了決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陳大溪

別傻,不用辭職,千萬別辭職!和領導請假休息,辭職了沒有生育金!幾萬塊錢呢!

我上班到8個月,後面兩個月請假了,一是天熱了,二是臀位,回家天天跪著調整胎位,我和領導說不想剖腹產,我想要二胎,而且31歲了,寶寶比什麼都重要,公司也不敢擔責任,就讓我回家了。

2樓:貓小朵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題主家裡有礦嗎?有的話立刻辭職,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

或者說題主老公家裡有礦嗎?有的話能給你花不?給你花的話會不會瞧不起你,打擊你,讓你有一種低人一等的感覺?

如果有礦給你花還不計較那你還是可以立刻辭職,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

如果雙方都沒礦,普通工薪階層,你辭職了你老公樂意嗎?生活的重擔都壓在他身上,他能不能做到甘之如飴不給你氣受?如果沒問題你就可以立刻辭職,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

如果雙方都沒礦,普通工薪階層,你的工作價值大嗎?會不會辭職之後再也找不到類似的好工作了?還是說這只是乙個掙錢又少又累可有可無的工作?

如果這工作沒什麼可惜的對家庭經濟沒太大支撐,生完寶寶你隨時可以返回職場拿到更多薪資,那就立刻辭職,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去。

懷孕前期是蠻痛苦的,不過終究會過去的,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噢,衡量一下家庭條件夫妻關係再做決定。

如果談個戀愛感覺身心疲憊,那麼這個戀愛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一別 我感覺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進步的。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總是感覺自己變得不好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那這段感情一定是錯誤的。好的伴侶應該讓你自信,讓你覺得自己很好。而不是讓你整個人變得陰沉沉的,沒有自信。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舒服。就是一段好的戀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壓抑。會讓自己感到身心疲...

有時候感覺好累,身心疲憊不堪是為什麼

壹葉知秋 在生存條件相等的情況下,別人是不會讓著你的。吃力不討好比比皆是。有的時候想要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人在精神上支援一下我,雖然言不由衷哪怕聊聊天也可以解除苦悶的狀態。有時間建議多出去走走,這個度控制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外面恐怕分子挺多的,悠著點。祝你好運 允禮 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過於繁忙。休息...

每天都在思考許多複雜的問題,感覺生活疲憊,如何不讓大腦去思考這些?

天涯行路人 想想思考這些有意義嗎?有意義繼繼思考,沒有意義就是自尋煩惱,何苦呢?就如你是工人,非要思考自己要是市長多好,整天想著如何規劃城市建設和發展,有意義嗎?把自己認為有意義的建議發給市長平台就行。然後還是切切實實考慮如何工作好,如何多拿獎金才是根本。 devin 這個問題問的好,人是由大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