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中得到更好的成長?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在大海浬飄盪的迷茫

怎麼說呢,想要擺脫無所事事的狀態。

首先,大學有很多選修課,別為了分數瘋狂在大一選很多的課,完全對自己是種折磨。

只選擇自己喜歡的和必修的。

這樣你就會發現閒下來了。

然後,空閒的時間,就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

這是給你留下來的生活時間,

出去走一走,找一找附近的美食,看看你期待的電影,讀一讀你沒看過的書籍,認識新的朋友。

把你的學習和生活分別計畫好了,你就會發現自己不再是無所事事了。

最後,一定一定要在大學提公升自己!特別在每完成一項學習或者生活任務時候,想一想有沒有學到什麼……沒學到也沒關係,只要有這個信念你就會慢慢的提公升自我。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個興趣!

因為我愛好手工,每當週末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沒日沒夜的做東西。

雖然時間過得略顯單調,但是內心的滿足感是無法比擬的,一心撲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真的很開心。

以上,希望有參考價值。

2樓:旭日旦陽

心用心做事用心思考

行立刻行動積極處事

醒早睡早起時刻清醒

信多點自信常寫日記

興興趣學習培養愛好

省時常自省樸實節省

型保持體型加強鍛鍊

3樓:星情

1.不要經常在宿舍裡呆著。宿舍有時候真的是墳墓

2.無論之前多麼厲害和差勁。新的開始,新的起點。用乙個平常心,善良地對待周圍,你會發現其實大學的環境很棒。

3.課餘時間少玩無意義的事情,可以多參加競賽啥的,獎勵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體驗過程和結交朋友,外加對新事物的感受。

4.想要拿獎學金的話,課上要認真聽,當場消化內容,考前認真複習完全OK

5無論一段時間下來自己處於忙碌還是悠閒狀態,在某個週末需要讓自己停下來,放空下大腦,總結與計畫下個週期。

6忙碌的時候,寫時間清單,會是很有效率的做法。

目前想到這些,有空再更。

如何在很差的環境中變得更好?

知識焦慮 1.有信仰,有目標,志向遠大。2不要否定自己,盡力做自己想做該做的,哪怕其他人懷疑你,要有膽識。3對身邊人沒心沒肺一點,道不同不相為謀,只是在乙個屋簷下的陌生人,真朋友自然而然就產生了。4.別吸取外界太多無用的資訊,特別是fw的fh。當玩笑聽聽娛樂一下就可以了。娛樂夠了做自己的事情。5.養...

學習瓶頸,計畫與堅持 如何在變化中調整成長

慧起心理諮詢 學習這件事情,需要明確兩個很重要的點 學習的心態,以及學習的目的。求學,是為了什麼?如果你明確你學習的目的,會容易堅持一些。人都是有懶惰的天性,任何涉及到需要付出體力和腦力的事情,都需要一些自律。懶,是身體不想動,惰,是精神不想動。如果什麼都不想動,浪費了作為人的天資。人,活在這個世界...

如何在Python高階閉包中得到最外層函式的環境變數?

已登出 你不shadow不行嗎 shadowing的用意就是隱藏外層作用域的變數,你這 我要用同名變數隱藏掉外層,還要能有辦法訪問到外層 這邏輯真的太矛盾了。def fn1 a 11 def fn2 b 22 def fn3 print a return fn3 return fn2 a 0 f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