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2兩年,喜歡上了女同事,精神出軌

時間 2021-05-13 06:10:16

1樓:

兄弟,淡定點,大概率你只是一時半會遇到新鮮的刺激了。

我也曾為了對方輾轉反側茶飯不思精神恍惚了一陣子。有陣時間我甚至都在構思如果我要和我物件離婚,要怎麼分割財產誰撫養孩子之類的問題了(現在看來那會真是著魔了)。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對方表露過我內心的想法,大家就還是一直當朋友交往。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幾個月吧,慢慢的自己也就想通了,不再那麼糾結了,最後還是回歸家庭。當然從頭到尾我物件是不知道的。

其實那幾個月我就想通了一件事:當初我喜歡上我物件,不也是因為覺得她聰明美麗溫柔可愛善解人意麼?現在過了幾年,我遇到了一看上去比她更好更優秀的,如果我真的不顧一切和對方在一起了,再過幾年,我又遇到乙個更好的咋辦?

再來一次從頭開始嗎?這種可能並不是沒有。既然如此,我何必那麼折騰,好好過日子有什麼不對嗎?

我又不是不愛我物件了,僅僅是覺得有人比她更好而已。

換個角度,從另一方面想,你對你現在的家庭生活是否滿意?如果是我,我現在孩子4歲,我和我物件感情穩定,我也並不是不愛她了,雙方父母關係也很和諧,我沒有任何要拋棄一切重新開始的動力,如果重新開始,對方的父母、親戚、社會關係等等都要重新適應,也許還要重新面對帶孩子的問題,這也是乙個矛盾高發點。這些問題真的都能完美圓滿的解決嗎?

我自認我不能,也沒有必要,所以就只是一陣風罷了。

但是你是什麼具體情況,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其實這個就是個權衡利弊的問題,我從個人角度出發,建議你考慮這麼幾點:

1,你是看上對方什麼?如果只是年輕漂亮,那你有可能以後會遇到更漂亮的,何解?如果只是這個原因,你多半痛苦一陣也就算了。或者換個工作換個環境,不見面了你也就慢慢淡忘了。

2,你和對方合得來嗎?這個合得來包含了很多內容,就不談什麼三觀之類的大道理了,你什麼學歷,對方什麼學歷?你和對方平常聊得來嗎?

主要聊什麼內容?如果大部分聊天圍繞工作或者周邊展開,並無生活或者個人興趣上的交集(如美食、電影、旅遊、愛好等等),那基本還是換個環境你就淡了的節奏,;雙方生活習慣是否大致相同或者差異不大(類似於電視看哪台空調開多少度之類的瑣事)?雙方消費觀是否大致相同或者差異不大?

3,雙方家庭能契合嗎?雙方父母年齡差異多少?社會地位、生活經歷是否大致相同或差異不大(如果她父母是城裡人你父母是鄉鎮農村的,生活習慣可能會差異比較大。

不要小看這個,婚姻都是被細節打敗的)?雙方各自有兄弟姊妹嗎?有沒有扶弟魔的傾向?

雙方家庭的消費觀是否大致相同或差異不大(隨便舉個例,節假日兩家人一起旅遊,到了目的地你要住星級酒店對方要住民宿,何解)?雙方父母性格如何?有沒有某一方比較強勢?

如果兩邊父母性格都比較強勢,那要麼一方妥協要麼不要經常接觸。但是話說回來,一旦夫妻雙方發生爭執,又有誰的父母不為自己的子女爭取利益呢?這也是個難題。

4,最後就是重新開始的直接成本了。離婚,孩子歸誰?誰撫養?

另一方每月出多少撫養費?房子歸誰?沒分到房子的一方出多少錢買份額?

家庭有無其他資產需要分割?如何分割?

我當時就是仔細考慮過了包括但不限於上述內容,仔細思考之後,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諸如此類家庭的細節,你要仔細考慮。畢竟都這麼大了,不是兩個人玩過家家,結婚說白了真不是兩個人在一起那麼簡單,真的是兩個家庭一起重組經營,如果你真的決定從頭開始和心動的物件在一起,很多未來的事你要好好想想。

感情其實是個加分項,如果這些現實問題你不想明白規劃好,莽莽撞撞一頭扎進去,沒有打牢基礎的話,大概率最後和新物件也走不到最後。就好比讀書考試,前面100分基礎題你都沒做到60分,你把最後那道打星號的20分的題做對了又有啥用?也許那道星號題只是碰巧昨天晚上你在哪本參考書上見過罷了,前面那100分才是你真正需要牢牢掌握的知識。

如果你認真的綜合考慮後,你覺得收益大於風險,或者有搏一把的機會,那你也可以考慮放棄一切從頭再來。

最後,祝好!祝早日走出困境!

2樓:MIX201609

婚姻有了寶寶以後,都會歸於平淡。我和我老公也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歸於平淡。你不知道有了寶寶後,生活的一地雞毛。

一定要守住對你忠心的妻子。你確定你喜歡的女生不會愛上別人。但是你的妻子不會。

趕緊生個寶寶,這樣婚姻就穩固了,你對生活也有了更高層次的理解,我相信你就不會迷茫了, 我是一位一歲孩子的寶媽。

3樓:五斗公尺

時間一長,愛情消退,變成了親情。當初你覺得她是與你多麼相配,說郎才女貌一點也不過分,因為才剛開始。現在她對你再好,你已經漠然,抵不過別人給你的乙個眼神或者嘴角上揚,讓你心情蕩漾。

在我心裡,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始終相信自己的第一眼光。就和買東西一樣,第一眼看上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

第一杯,敬曾經相識。第二杯,敬如今深愛。再一杯,敬以後不離不棄。

4樓:61.西西

我遇見的那個她,有著豐富的人生經歷。和她談話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要是早些遇見該多好!」

不像我的妻子年紀輕輕就選擇結婚。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有的時候我還要為了處理婆媳關係頭疼。「明明我們以前有很多共同話題的!」

我遇見的那個她能夠帶給我驚喜,讓我平淡如水的生活泛起漣漪。

不像我的妻子那些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就只是做頓家常菜,她說沒必要花的錢還是省下來吧,以後用錢的地方多著呢。上一次收到她禮物的日子我都已經記不清了。「我們的生活少了些儀式感!」

我遇見的那個她有著和閱歷不符的長相,她看起來那麼年輕,那麼耀眼,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讓我找回當初戀愛時的感覺。

不像我的妻子結婚後很少打扮,和她逛街的次數大概不超十次。買東西的時候還會和老闆討價還價。一件大衣能夠穿上幾年……「妻子她這麼變成了這樣?」

戀愛時嚮往婚姻。

結婚了想要找回當初戀愛的感覺。

「要是當初沒有結婚,她會不會是那個我遇見的她?」

5樓:kousourin

喜歡上其他人很正常,可是要懂得區分界限。

比如我喜歡帥哥,也喜歡美女,明星見乙個愛乙個,現在雖然很喜歡肖戰,但不妨礙任嘉倫是我的真愛。

工作中有也有遇到很帥的同事,很漂亮的客戶,我也都蠻喜歡的。

但喜歡只是喜歡啊,純粹的欣賞而已。和自己的婚姻有什麼關係啊。

其實是你自身有問題。為什麼要在外租房住呢?你的城市能有多大,有上海大麼?我周圍有同事單趟50公里通勤的。而且還不止乙個人。

我覺得你本性自私而且道德底線差。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這是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

對了,有孩子沒?如果沒有孩子還是趁早分手吧,不要耽擱你媳婦的青春。

6樓:樓蘭遺址

我看了你這篇長文,勾起了我的一段往事。我22歲與現任妻子談戀愛,於25歲同她結婚,一年後的一天,乙個姑娘直接來到我辦公室,哭著並且非常激動的對我說:她愛我,如果不嫁給我她會去死!

說實話,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嚇了一大跳。試想,有多少姑娘會如此大膽而直白。我說心裡話,她只有18歲,如花的年齡,清純而端莊,真的讓我心動。

等我回過神來後,我先讓他坐下,讓她冷靜下來,給她倒水、挮紙巾,與她聊起來,時間也比較長。等她平靜一些後,我說「你知道我已經結婚了嗎?」她說「知道,但是我控制不住。

」然後我給她講,核心意思是:我已經有了家並且我很愛我的妻子,家對我來說既是愛又是責任的綜合體;而對於你尚未婚,可能戀愛還沒有,如果我再與你在一起,對你對我對她都將是個悲劇,而且你雖然說愛我,也只能說看到我的外表,並不真正了解我,也許了解後,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雖然你如花似玉,我仍然不能與你在一起,請理解。

可以說這是我至今所面對的一大難題,磨了好長時間才終於平復下來。臨別時,她想吻乙個,我說不行,可以擁抱一下。

7樓:索菲

家裡被老婆打理得風調雨順了,吃飽了撐得沒事幹,就想在外面找刺激了。你沒物質基礎的時候,是你老婆陪的你,現在安頓下來,又開始對精神追求了。還配得上陪你的老婆嗎?這還用問別人嗎?

8樓:沒想到

這就是男人所謂的新鮮感,別總是想著她沒有給你浪漫,沒有給你儀式感,想想你給了她什麼,也許她也厭倦,也許她也對外面的男人有過感情,而你只考慮到自己,什麼知音,我是個女生,我可以和任何男生做知音,不要覺得什麼你同事好懂你,你們聊天很有趣,說白了就是你太自私了,婚姻是什麼狀態是兩個人來維持的,不是你妻子乙個人,沒事帶你妻子旅行旅行,給她製造些浪漫,她自然會變的浪漫,沒有乙個女生是不懂浪漫的!

9樓:風無心

你的故事又再一次驗證了我的研究。我經常說出軌是人性的問題。也經常說不要在和男人沒有成熟的時候結婚。

因為他會在成熟之後會變。你的故事百分百驗證了。你現在對你所謂女同事產生了這種美好的感覺。

但你忘了,你當初對你的妻子也是同樣感覺的。只不過男人在社會打拼,遭受社會的毒打,你是不停成長,不停改變的。而你的妻子因為對你的信賴,你們的感情穩定。

她心裡有個安全的港灣,所以她不會改變,還是當初純真的她。所以你成熟之後,你就覺得你們不合拍,開始嫌棄她。

說來說去就是你變了。你變得更成熟,變得更世俗,變得更多慾望。而且你能力強了,你也不再甘心過平凡的家庭生活。

你這種變化其實是符合人性,符合常理的,因為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也不能強硬指責說你有多錯誤。而且你也願意承擔這個責任,肯主動說明,很主動解決問題。

說明你這個人還是有一定責任感的。而且人心變了,你也能馬上去處理,也是乙個非常良好的態度。

人心不是由我們自己控制的,人的情感也是。人生也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你心態變了,情感變了。

這些確實也是一件自然的事情。因為你本身也控制不了的。你願意直接面對,直接去處理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態度,這一點值得肯定。

因為婚姻是過日子的,如果人心不在了,勉強去過一定會過不好。你勇敢要求分開是對的。你新的感覺出來之後,你不去接觸,不去嘗試 ,你是永遠不甘心的,就像我們年輕的時候都想仗劍天涯,沒有出去闖蕩過的人,那份不安心永遠都會有。

只要有乙個不安的心,他永遠沒辦法過好平凡的生活。

所以你應該堅決一點,把這些問題給和你妻子,解釋清楚。然後給予足夠的賠償,讓她能重新開始。你也可以安心的去嘗試你的新生活,追求你的所謂的感覺。

當然你去折騰過之後,你就會發現也只不過是重複你和你妻子的故事而已。人性就是這樣,沒有去經歷過他就是不甘心,經歷過了他就知道也就是那回事。再美好的感覺都會歸於平淡。

但你認真去過平淡的生活,你才能經營出絢麗的花朵。總之這個時候誰給你講道理都是沒用的,因為你心態變了,你的慾望產生了。沒有經歷過你是不可能放得下的。

所以你可以去嘗試,可以去努力。但一定要先把問題解決好。這其實也是給你留一條後路。

你要明白你妻子和你是不同的。他和你這麼多年他一直信任你。她的重心就是你,為你生活。

所以你指望他輕易放下是不現實的。但是你們越糾纏就會越傷害你們的感情,更加沒有機會。她如果實在放不下,你可以建議她找一下我們專業的諮詢,或者讓他看看我寫的東西。

總之你們的問題只有勇敢放手才能保留感情,而不是互相糾纏,互相傷害感情,然後再分開。勇敢放手之後給你去嘗試,你的心態才能慢慢調整,才有機會轉變。

人心問題和任何問題都是不同的,因為人心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有勇敢去面對挑戰,勇敢去嘗試,才能慢慢解決這些心態問題。你比較負責任,肯直接去面對這個問題是很不錯的。

所以既然你有想法了,那你可以堅定一點,爭取把這些問題解決好,然後再開始你的新生活。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兩年多了還是非常喜歡,可是自己和她貧富差距有點大,你會怎麼辦呢?

向她看齊,讓她這個老司機帶帶你 人姑娘喜歡你嗎?和你確定關係了嗎?我看沒有吧,不然你對她的稱呼就是女朋友了。還有貧富差距不止是金錢上的差距,金錢上的差距帶來的資源差距在那裡,各種條件只會差得更多。恕我直言或許你對她沒有半點吸引力 至於要怎麼辦?提公升自我啊不然還怎麼辦?你不談戀愛就不提公升自我了嗎?...

上了大學卻卻發現不怎麼喜歡專業還有兩年畢業想回到自己服裝設計的夢想卻是零基礎怎麼辦?

小北手繪 其實我在教學中遇到了很多這樣的人,年輕的時候就有服裝設計夢,可是各種原因的阻礙沒有學成,現在雖然四十多了,自己開了店,還想學一學,一樣可以來學哦! 已登出 我本科是視覺傳達,因為本科學校沒有服裝設計專業,本科的時候努力往服裝靠,最後努力考上服裝設計的研究生,很好的學校教學環境和城市產業環境...

96年女生畢業兩年,準備未來兩年內考過初會和cpa,然後去一線城市事務所發展可行嗎?

如果做得到是非常的可行,最起碼內資所是很好進的,就怕做不到,推薦你第一年先試試 CPA是不簡單,但是也沒說的那麼難,本人自考本科畢業,高考總分168分,零基礎CPA一年過4門 有的事情,還是要大膽的嘗試 付彥鑫 先說結論 認同 Chicken Cai的觀點,你真的非常天真 可能話確實不好聽 先說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