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兩年多了還是非常喜歡,可是自己和她貧富差距有點大,你會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4 08:14:44

1樓:清風明月

向她看齊,讓她這個老司機帶帶你

2樓:百里椅子

人姑娘喜歡你嗎?和你確定關係了嗎?

我看沒有吧,不然你對她的稱呼就是女朋友了。

還有貧富差距不止是金錢上的差距,金錢上的差距帶來的資源差距在那裡,各種條件只會差得更多。

恕我直言或許你對她沒有半點吸引力

至於要怎麼辦?提公升自我啊不然還怎麼辦?你不談戀愛就不提公升自我了嗎?

還有別去打擾人家的生活

3樓:慢徹斯特

我也不知道你是貧的一方還是富的一方,你們能夠認識就證明你們是有一部分共同的圈子的,

但是貧富差距帶來的是性格和三觀的差異,作為朋友還能有不鹹不淡的相處,如果真的成為情侶需要雙方付出非常大的包容力。你要想一下你這份執念究竟是想讓女孩更好,還是想讓女孩屬於你。

當然如果是跨時代的愛戀情侶我第乙個祝福

4樓:喜龍

你的問題不夠清晰,你是想問窮男怎麼追求富家女,還是問窮人怎麼縮小貧富差距,或者只想問富家女有可能會和窮男在一起嗎

5樓:KRyp

慢慢接近她和她做個朋友以後婚禮請你去當伴郎多香反正也泡不到

6樓:瑪沙律風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慢慢縮小這個差距,就繼續喜歡

喜歡乙個人兩年多了,不在乙個大學。他也不喜歡我,該不該放棄?

吃橘子不要橘子皮 可以選擇放棄,試著喜歡可能的人。你要記住,既然他 她 不喜歡你,他 她 就不值得你等待。朋友,好好努力,先讓自己優秀起來,最好的永遠在最後麵等著你。 在努力的蝸牛 我建議放棄 除非你特別熱情到感天動地感動他,不然沒結果。沒結果的單相思只能拿來回憶,但是現實還是要繼續,你會遇到不一樣...

忘不了乙個女孩,兩年多了沒有一天忘過她,但我們的關係有點尷尬,我準備在她馬上到來的生日表白,怎麼辦?

菊正宗 喜歡就站在她面前直白的告訴她。不要膽怯,不要含混不清。就是端正的站在她面前,語氣親和的告訴她你的心裡話。比如,我喜歡你,能和你交個朋友嗎?很簡單。本身就是兩個人的關係,人家沒興趣就算了,一輩子很長,你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遇到下乙個你喜歡的人,也許很幸運她也剛好喜歡你。美好的戀愛時光,好好享受吧...

乙個女孩子談戀愛談了兩年 特別特別喜歡那個男生 分開一年後 一直不聯絡女孩子還喜歡了嗎?

電飯鍋火鍋 這個得看星座。雖然星座不是全面的東西,但他有一部分確實很符合一些人的特性。如果他是火象,這種風風火火的性格那麼久不聯絡就肯定是不喜歡了 如果是土象 他們很能憋的。可能喜歡你都不會聯絡你。我前男友就是 LiaoliiPING 說實話,很少有男生會在分開後還一直喜歡著你,就算喜歡也是那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