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成為精緻的仙女?

時間 2022-01-24 08:14:46

1樓:小朋友

你跟siri說我叫精緻的仙女,從此你就是精緻的仙女啦

2樓:木槿

當然要有好身材,要養生保持容顏,美容啊!更要有內涵的

3樓:餘生

首先小仙女顧名思義是個讓女生很喜歡的稱呼,而怎樣能成為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小仙女呢?說的不好別噴,個人想法本人男

1.首先你得顏值外表過關,這是鐵一般的事實沒辦法的扎心。

2.氣質,鍛鍊氣質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瑜伽,健身等等,有個與眾不同的氣質是小仙女必備的條件。

4.妝容,千萬不要濃妝豔抹,不然反會以為你是妖精,適得其反最不好了,最好淡妝,清新自然就完全ojbk。

5.言行舉止,不要粗狂不要發嗲。面有笑痕,有素質,有修養,有禮貌。貞操節操啥的都保管好,淑女一點也不反對,看清楚,是一點,點。記住說話言行舉止面帶微笑總是好的。

以上就是本人對小仙女的理解,如果說的不好不認同的話請見諒。有人說這樣的女生真的存在嗎?!真是笑了,沒看我都是說說而已嗎!!

這樣的女生不存在的!!只存在腦海了罷了,想想就好。

好了不說了,朕要回去上朝了,什麼??朕的大唐已經亡了??不,,朕不吃藥!!朕不回病床!!哈哈哈

4樓:王韓子

目前正在嘗試成為仙女。

如何成為精緻的仙女我也在等答案_(:з」∠)_

如何成為精緻的豬豬男孩?

已登出 你只要愛乾淨講衛生勤洗澡稍微護一點膚管理好身材,穿衣不要西褲配運動鞋這一類太過於讓人摸不清頭腦的搭配,那你就足夠精緻了。至於化不化妝,什麼男孩子也一定要化一點淡妝什麼的聽營銷號為了賣粉底液放屁。你要是喜歡你就化,不喜歡不要強求,實際上就算是女生也有選擇自己素顏的權利。也不要過多的追求潮流,這...

怎樣才能擁有精緻的睡眠?

桃花下淺酌 首先改變一下臥室環境吧,精緻睡眠從精緻的床上用品開始純棉四件套換起來!遮光窗簾換起來!不僅遮光還能防噪一舉兩得啊!精油香薰點起來!精緻女孩哪有不點香薰的,還有安神的作用!實在睡不著,尼公尺舒安排上!精緻名媛不允許失眠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身上!貼上20分鐘入睡,就問你心動不心動!每次都能進入深...

請問成為月光族是怎樣的體驗?

人間惆悵客L 把錢換成零錢,每天只帶早飯錢和必須花的錢再身上,其他的放家裡,這樣比較簡單攢錢,不過啊 每個星期50的話,想要攢1000的手機有點慢的,不如再找點雙休日的兼職,也可以攢下不要錢錢哦 加油哈 這個問題最主要是要靠你自己,榜首,你要把自己每個月的錢整理好,拿出應該花的那一部分,要留有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