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一起創業,我做產品經理,應該拿多少股份?

時間 2021-05-12 06:10:29

1樓:周立

要麼你當頭,那你願意分出去多少剩下的就是你該拿的要麼你不當頭,那頭給你多少就是多少

股份這種事情,就是讓大家先小人後君子的手段。關鍵是一定要清晰,不然日後扯皮翻臉都有可能。

如果你不滿意你拿到的,或者別人不接受你的分法,雙方無法達成一致。趁早換人/換專案,在一起弊大於利。

2樓:VeChen

要本著先小人後君子,大家坦誠相待的原則,權衡大家工作量後,商量著來。

比較重要的指標是,按照創業之前的工作薪水來折算股份,去掉一部分預留給投資人或激勵的股份後,來計算各自的股份。

3樓:zerro

對於創業,我還是建議大家都要出錢,按出錢比例決定股份比例,實在沒錢,就從合理的薪資裡面扣除(勞動時間來換)

這樣大家就會知道什麼是風險,怎樣盡力把事情做成了,不出錢只出力會有很多糾結

4樓:王家新

這裡的很多人都是中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先賺錢再分錢。這是很不好的思維方式。先小人後君子才是正道。

必須先確定職責分工以及股份比例,這樣才解決了激勵和以後分蛋糕的問題。否則,以後大家可能連朋友都沒的做。

5樓:巫玄山人

我覺著吧,大學學生團隊,大家有乙個共同的目標,有事情做,大家不僅學到了如何做事,怎麼協作,最關鍵的是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生動,有意義了,幹嘛在意怎麼分這個呢。

LZ可以培養自己忽悠的口才,以及服人的魅力,做好一件事情,用人也很重要。

6樓:高某人

股份是可以談的,但是你們沒有什麼經驗,模式有什麼創新,或者有什麼優勢?

很多時候只需要確定乙個大致的目標,然後一步一步走就對了,想的太多太遠並不是好事。

和閨蜜一起做創業 是我不對嗎?

恆杉 你好,兩個人合夥創業沒有錯,只是需要合作前提是沒有把利益分配合理,剛開始就沒有乙個規劃,對利益分配就是小白,如果剛開始就根據每個人對專案的貢獻與付出程度來分配利益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比如你對專案的付出與重要程度要大於對方,所以在紅利分配利益上要稍大於對方,比如你分成在70 80 對方在3...

老闆邀我一起創業,希望我出資認股,我應該參股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星巴克咖啡服務 你現在對股權方面了解的不多,我個人建議不要草率出資,如果你和你的團隊業務能力夠強的話,可以先和老闆談談 承包 制,低底薪高分成,如果能在合理期限內賺到更多錢 入股的錢 再考慮出資入股,此時你手上有錢,有客戶,對業務更有把握,談判資本就不一樣了。 明燈社群 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的簡單,你想...

我想打造千人團隊一起創業,但是怎樣能找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人呢?

你想要千人團隊做什麼?創業先有目標,再看需要多少資源,需要什麼樣的團隊。驅動人的是利益,利益足夠,再談志同道合的事情。聚起一幫人,都是要吃飯的。當然也有人不重視眼前的利益,那你就得有個長遠的利益,乙個能吸引人的專案計畫。想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你先得把你的志和道亮出來。然後讓更多的人知道你,想要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