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可以不用打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04:37:26

1樓:

大概就是不打卡了,哦喲,爽歪歪。就在還沒開心多久的時候,發現了乙個事實,上班打卡其實是約束工作時間的。不打卡後,一天24小時都是工作世間。

很可怕。而且生活也變得沒有規律。晚上無限制加班。

懷念起打卡的日子。又想找乙份要打卡的工作來督促自己了。害,懶惰就是一種劣根性。得治。

2樓:焦香酥麻

上班不打卡,聽著很爽,有一種周五請假在家睡懶覺的感覺。

但事實上,正常的公司並不可能沒有乙個良好的公司制度來約束員工,好比乙個養鴨人,放鴨在圈裡還得有幾隻狗跟著,鴨子亂拉亂叫始終在圈裡,如果不圈跑丟了是一回事,把別人地里的種的東西吃了就是大事了。而這乙個系統裡是會有例外的,比如說那幾隻忠心的狗,偶爾出村去約個槍或跑旁邊去刨個地瓜、吃個老鼠什麼的,養鴨人不會怎麼管它,但是你的職責不能丟,如果鴨子丟了第乙個被罰的就是這個不按規則來的,而這個規則就是取絕於圈裡的鴨子是否丟了。

同樣,乙個公司裡有不打卡的肯定不是普通的員工,他們在公司要麼很久有資歷,要麼業務厲害老闆器重,這類員工再怎麼的也比普通打工的有過人之處,到這一層了,打不打卡對於他們來說可能不是最關注的地方了,他們可能看到的是更多的利益,比如分紅、提成、客戶流等,他們可能會付出比普通員工更多的精力、時間、金錢來實現他們的野心。

3樓:

從明天開始,部門不考勤,意味著之前的加班不變現也不調休了。工作靠自覺指的是這可以成為一次篩選的過程,誰上班了,誰做完了誰沒做 ,一眼了然。

對於剛進公司的人是一次洗牌的機會,好好把握

4樓:王驁

我擦,終於有問題我能回答了。我每天自然醒,10點左右去,下午4點到5點走,當然了,主要是活能幹完。主要是沒什麼壓力,上下班不用趕高峰擠地鐵

5樓:張汪汪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需要開啟,後來換了工作之後一直都不需要開啟了,然後才發現很懷念打卡上班的日子,不打卡的時候比打卡時候做的事情更費心!

6樓:天牛

我以前做銷售的時候,就不用打卡,時間比較自有,不用花很多時間在通勤上。

由於連辦公室都不用進,事實是,公司連我去客戶的時間,或者有時候進公司的時間都支付了工資費用。

如果沒有客戶要拜訪,就可以賴床上多睡一會兒,或者起的早一點,出去跑步神馬的,有段時間女兒在,可以安安心心的送女兒上學。

然後就按計畫跑客戶。不過客戶都很遠,在工業區裡面。開車都要1個小時多。幾個客戶跑下來,路上開車的時間也要3小時+。

但是很少到下班的點才從客戶處出來的。一般三點左右就準備回家了————路上太堵,誰願意堵下班高峰啊,順路接個小孩什麼的。

看起來很輕鬆,是吧?

但是,我也有過連續一周不出門,天天在家處理郵件,早六點到晚十點。客戶乙份郵件,我們基本要處理半小時啊。

反正就是:時間上貌似比較自由,實際上還是很忙。

週末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今天週六睡舒坦了,不過我的錢包可能就會沒那麼幸運了。原由是我並不知道週末兩天要加班?昨天下班後我身怕錯漏啥訊息,為此我還沒那麼快走連WIFI等了會,沒訊息發出來說要加班,OK,不放心的我都已經騎車到達家門口了,然後還是覺得我可能還得去等會,根據最近忙的都要加班到十一點的狀態,我又出去麻辣燙的店裡吃東...

在國企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番茄味工程師 每個人都是在保護自己。寧可少做少錯,也不可多做多錯。寧可碌碌無為,也不可改革創新。天天那麼積極幹啥呀,好像這個月多給你發錢了一樣。當和尚敲鐘,敲完到點拿錢,別一天到晚想著能做出點什麼事來。 不患 答主剛好在國企工作多年了,回答一下。2 國企裡面關係比一般民營企業關係要複雜一些。在民營企...

天天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淺淺的奶茶 挺好的感覺啊,每天七八個小時的時間上班,上班的時候,只想著工作,其他亂七八糟的事情都不考慮,下班以後,基本不考慮工作,想幹點啥就幹點啥,看看電影,溜溜彎,打打球之類的,挺好的 書呆子 天天上班,體驗就是,突然有一秒能理解 社會會把你的稜角磨平 這句話,突然有一秒想一直待在這樣的舒適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