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想要乙份穩定的網兼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21:38:45

1樓:做我小仙女嘛

怎麼說呢,我自己是做瞳代,但是這種微商類的,首先你要有乙個靠譜的上家,其次你一定要有客源,前期肯定需要你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是當你客源已經積攢到一定數量時,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2樓:15893018127

刷單有許多都是假的,還對自己賬號有影響。最主要報酬也不多,可以週末出去學校做一些兼職,或者找一些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兼職。

什麼刷單要會費,買家秀要會費,大多數都是假的,自己當初就是交的會費,幾百塊心疼,吃一塹長一智吧

3樓:我們都是普通人

大學所學專業如果你感興趣就往死學,拿獎學金,考研深造,把自己的上限放大。如果不感興趣,大四這一年一定要認真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業,畢業之後又是乙個起點。未來的路很長,不要目光短淺。

當然如果為了吃飯,校內的勤工儉學還是最靠譜的。過來人的經驗。

4樓:rxcds520

淘客的路上, 你堅持了三天,那是心血來潮; 你堅持了三個月,那是剛剛上場, 你堅持了一年以上,那才算得上事業開始!

如果你做什麼事都要求立馬有回報, 那注定這輩子只能是一事無成。 成功的結果人人想要, 成功的路人人想走, 但不是人人都能堅持走完,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 因為堅持的人很少

——我副業是淘客,不能讓你立馬有回報,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一天一百兩百還是沒問題的。

大學生畢業是應該找乙份穩定的工作還是追尋自己喜歡的事情?

無名 這位同學,您需要 評估自己持續努力的能力,及持續努力的意願。當然,不管怎麼說,能安逸,還是安逸吧。我們都是不得已,才努力的!關於所謂職業規劃 需要做,但,一定要自己親自做!怎麼做?自己找資料,自己琢磨,獨獨千萬不要花錢找所謂的職業規劃磚家!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找資料,解決問題的過程,體現...

機械專業的學生,想要找乙份不錯的工作,應該注意提高哪些方面的技能?

耳雙 前面兩位的答案很好,乙個是經歷,乙個是在學校中選擇發展方向。術業有專攻。尤其在機械這個行業裡,抓住乙個方向,一條道走到黑,需要很大的勇氣。在學校裡努力,最好的反饋是出好成績,然在知乎這個平台,挨踢,金融單邊發展,對於學校裡的人,有一種錯覺,我學的東西好不好,畢業了,會不會沒有發展空間,浮想聯翩...

我30歲了,還在守著乙份穩定的國企工作碌碌無為的上班,一眼就能看到20年後,請問我該怎麼辦?

已登出 一眼望到頭總比去企業裡,40,50歲還沒到退休年齡公司就要把你辭了好,那時候你去幹啥?40,50了你還去找工作?你沒有前乙份工作就沒有後乙份談薪水的籌碼,40,50的時候你還有一大家子要養活。自己想想吧 努力再努力 你的追求到底是什麼,我考得公務員,公務員和國企性質差不多,我也是一眼能看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