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凌晨一點半,出於安全考慮送一位女同事回家,女朋友知道這件事生氣了,我這樣做對嗎?

時間 2021-05-11 17:07:17

1樓:

對於你女朋友的問題不作答,我覺得你做的沒錯。

我對前幾答的女性腦迴路不太懂,什麼如果你像擔心同事一樣擔心一下女朋友什麼到時候女朋友男同事送回來你別生氣什麼的重點的矛盾在於,

你覺得10點半讓女朋友打車回去是安全的(我也認為)因加班到1點半打車回去不太安全所以送女同事。

題目中的時間和描述中的時間你壓根不當重點用言語來包裝下。

這群娘們對時間沒概念,就喜歡揪著事情做文章。

2樓:

都能放心讓女朋友自己打車回去,居然不能放心女同事?非要送人家回去?擱誰誰不生氣。

女生是講道理的,提前說一下她都不會這麼不開心。題主都能顧及到女同事的安全,難道就想不到女朋友會不高興?

3樓:西瓜太郎

恩,沒毛病

那麼當你女朋友的男同事因為擔心你女朋友安全,很晚送她回家的時候,你也不要生氣,因為這都是正常的。這種時候你女朋友的腦迴路也希望你理解下,當然了,如果因為這個讓你沒了女朋友,那你正好可以去找下一任女朋友了,說不定就是你出於安全考慮送的那位女同事了。

4樓:阿阿啊阿熊

說實話,你可以靜下來自己想一下,是否之前做了一些讓女朋友擔心的事情,如果單純從這件事來說,女朋友更多的不是生氣,而是一種類似於撒嬌的示威,向女同事示威,也向你示威,這種情況下,只能哄了。

這是一種宣示主權的想法,如果之前還有其他事讓女朋友誤會了,那這次估計生氣也在情理之中了。

5樓:軟釘

我的法寶只有乙個且任何事通用:只需要換位思考一下,你女朋友叫你先回家,然後不給你打招呼就被她男同事送回去了,你肯定會很開心。

如果你覺得好啊我心大啊無所謂啊信任啊,那我覺得你和最下那個女生倒是蠻登對的,你倆都能無條件信任對方,何不分手覓此佳人?

好多狗血劇都是熟人作案,小事引起,女生們太知道了,所以愛你的恨不得拴著你敵視一切異性,一開始就"信任"你的,估計你也得"信任"她,她和你,都有後路。而拼命懷疑你的,沒有後路,禁不起一點點的考驗,所以只能讓你做乙個道德模範,注意,我並不覺得這行為好,但是你也要知道,這個行為只存在於乙個時期,隨著時間遷移她對你的愛意下降,她也會越來越信任你的。

6樓:耳月三木

瀉藥。男人不與其他女人玩曖昧,也對其他女人沒有非份之想,單純出於紳士或騎士風度對其他女性照顧一下,並且在送人回家之前與女友打了招呼。都沒有毛病,但你女友贊同你這樣做了嗎?

顯然她不贊同也不允許。或者也有可能她只是在遇到這位女同事時,就不樂意你對那位同事好一點了。

你若愛她,非她不可,你就要取得她的認可。如果她就是要你在她面前千好萬好,在別人面前冷心冷面,你自己能接受就行,畢竟這世界好男人不多了,你沒必要一定要在所有人面前當個完美紳士,別人會理解的。當然你也可以想辦法說服她,可以多帶她見見同事,讓她與你同事相處了解下,也許她就不那麼介意了。

你若沒那麼愛她,那麼她怎麼想,對你也就不怎麼重要了……

7樓:王富貴的迷妹

是你女朋友的問題我平時去朋友家玩

凌晨回家我朋友都會叫她男票開車送我回家

這一點都沒毛病啊

如果讓乙個認識的女生凌晨單獨回家

這才是有毛病戀愛最基本:信任

寶寶凌晨一點半到兩點哭鬧怎麼辦?

undefined 拍出寄生蟲之類的問題的話,建議讓孩子在白天多消耗體力。這是個絕招。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侄子 外甥在4歲以後,他媽媽對付他不睡覺的招數就是白天讓他去外面野兩小時。不吃飯的話,就隔一頓再吃。其實你只要抽身出來思考,育兒問題很多都很簡單。就是粗暴的順其道而行之。 念崽 你要觀察著,第一點...

藝考生,會上課到凌晨一點嗎

香菜不加辣 1點對於美術生來說是正常的放學時間點,還不算晚,我們可以畫到凌晨2點!3點!只要畫不死,就往死裡畫 學個美術累慘了! 音表激情答題 有啊,排練的時候熬大夜通宵是經常的事情,藝考之前老師更是豁出去陪我們扣到凌晨兩點,我們再自己練到三點然後回宿舍 早上六點四十五就要起床,想化妝還要更早,早飯...

8 30上課,老師凌晨一點半給我(學委)發課件,我早上網路壞了看不到訊息,跟大家解釋沒人理我怎麼辦?

所以我建了個群,直接面對面溝通,沒有中間商賺差價。多大個事啊,沒人理就沒人理唄。你們好閒啊,發個課件也能這麼多事,幾毛錢的事兒。老師偏要一點半發,同學偏要因為學委沒發課件而不理他。 心之源 可以嘗試著把資訊寫完整一些,這樣大家會更加了解你的想法,給你的建議可能會更有參考價值。正如你跟老師 同學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