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996,每天睡覺和工作之外的8小時你會幹啥?

時間 2021-05-10 03:35:12

1樓:醬油瓶12138

下班去超市買菜,回來做飯、邊看新聞聯播邊吃飯,吃完飯去遛彎,回來看電視劇集,看完電視劇集洗澡睡覺,早起去樓下跑步,跟遛鳥的大爺閒聊幾句,買點油條豆漿小籠包,回來吃完,換身衣服去上班。

2樓:

我有乙個想讀的書單,我可以一本接一本地看。

我可以考個證,考個教師資格證,然後週末去教育機構兼個職。

我可以把想學的程式語言繼續學下去。

我可以和朋友週末找個明媚的下午去喝個下午茶,讓時間慢下來,享受生活。

3樓:程式設計師小k

還有三個小時,我會上知乎回答一下像你一樣提出問題的人。刷刷知乎,漲漲見識。

開始寫文章,鍛鍊寫作水平。

看看書,理理財,陪陪女朋友

搞搞副業

4樓:雲上糍粑多

來回路程大概會有兩小時,公司中午休息一小時也減去,剩下的5小時,一小時做飯,一小時洗漱(晨起和睡前,因為是女孩子,所以時間可能會長點),僅剩的三小時看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和書,逛逛微博,如果在工作前期,最好還是多看專業知識,充電賦能。

其實這麼算算時間真不是很多,只不過現在的996壓榨了很多睡眠時間,很多人一天只睡5-6小時罷了。週日集中補一天覺。

5樓:人民富豪

如果沒有996並不能解決問題,工資也正常化才行,不然即使996消失了,你也會因為生活的壓迫和房價的壓迫繼續尋找第二份工作。原來你是乙份工作,結果變成了兩份,更慘了。所以對於:

如果沒有996,每天睡覺和工作之外的8小時你會幹啥?

我的回答是:找第二份兼職工作……大多數人也是這麼選擇的

形式變了,實質沒變

6樓:程驍俊

跟歐洲同事聊過業餘時間幹嘛。

乙個義大利中年人,祖雲達斯球迷,家裡好幾個小孩,一般中午去游泳,說是為了保持身材,下班回家陪孩子。週末偶爾去球場看球賽。

乙個德中國人,下班和同事在酒吧喝一杯或者約起來踢球,晚上回家打遊戲,週末回家看孩子。

乙個墨西哥同事,周四下班一般和朋友去酒吧。週末和家人一起去爬山。

歐洲國家普遍在7,8月會有乙個月左右時間暑假,有的開自己的帆船出海,有的自己開房車出去溜達,有的去希臘海灘曬太陽,有的去山區野營騎行,有的去法國南部農場歇著。

中中國人要有錢有時間,也行啊。

7樓:梁朝天子溫

為啥要如果,現在辭工去當服務員,8小時乙個月放八天假的服務員不難找,雖然是輪休,但是假期數量不會少,當然這是青春飯,跟程式設計師差不多,能做到35歲差不多,到時候程式設計師996身體垮了,你還很健康,35歲轉行保安,依然輕鬆工作。而且服務員走來走去,就算是996也比程式設計師健康。

8樓:

沒有996,也沒有疫情的話..

我會辦張健身卡。下班後2小時健身。7、8點時可以和朋友聚餐,不聚餐的話可以早點回家後做家務,給自己做個營養餐。再準備下隔天午飯食材,可以早上簡單烹煮後帶去上班。

週末去周邊玩玩。或是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能。我想學外語很久了... 而且我也喜歡畫畫...

也許會養只狗,那我寂寞時還可以和狗玩。

但是... 現在真沒法不996... 哎

如果乙個月給你8萬,沒有假期,每天工作12小時你能堅持嗎?

小潔 我想沒有什麼比窮更可怕的了!所以我從這一點上來說,我一定可以堅持!並且會一直堅持下去了!這樣我就再不也用擔心媽媽的醫藥費了,不用擔心孩子的學業了!堅持就是勝利哈哈 瑞恩乀 怎麼說呢,我的情況和你說的有點像,只能說像一半。家裡欠了外債,為了還債。我來到了非洲工作。早8點 晚10點。全年無休。為什...

如果乙份喜歡的工作,但是要你長期每天24小時待命,你會選擇辭掉工作嗎?

我現在就是做著這樣的工作,打算這裡終老的那種。對,待遇差點沒關係,只要讓我在急診科,我只想在急診科,24小時待命,一聽到警報馬上衝上救護車出發!要我住在醫院都沒問題。呼吸內科和兒科,你給我雙倍勞務費我都不去。你想把我調去病房或者行政後勤我跟你急!開店做生意 做運營 做管理 做文書 搞人際我沒興趣,也...

有沒有勝任新工作,適應新環境的小技巧和方法?

鹽選推薦 面對新環境,難免會有心理牴觸,這裡,我分享乙個技巧 只要在每次工作中重複下面的兩個步驟,你就會發現個人經驗積累像開了掛一樣,別人可能小半年還沒能上手的新工作,你乙個星期就可以做得很溜了。第一步,整體應用工作流程。應用 YouCore 系統性學習法,要掌握乙個關鍵 就是整體性應用,而不是零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