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是如何看待「做交易就是做人」這句話的?

時間 2021-05-07 13:18:04

1樓:理塘的白鶴

交易和做人唯一通用的地方有3個:

1、目光長遠(拿盈利單、接受虧損),

2、注重細節(交易系統、交易計畫),

3、信守承諾(說到做到),

其他的都是瞎扯淡……

2樓:日內交易期貨為生

首先,大家交易原則,基本就是,順勢,止損,持長。或是交易系統可以從書上,可以借別人的系統來操作。

最難的是智行合一,知道了,但能夠執行起來的嗎?這個就是人性,後面隨著交易時間的拉長,這種會上公升到更高一級的層次,做人品了。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擔心。

希望這一些對交易員有一些啟發,加油

3樓:逍遙不羈愛自由

交易是認知自己。交易的是自己。所謂的標的操作只是體現自己思想、認知、品德等等的一種載體。其實每一行到後面一點,都是這樣。

4樓:王力巨集

因為是人在做交易,所以做交易的人有高低則交易成果亦然有高低。而做人處世的人生哲學又很大程度上和交易哲學相通相同(準確的說交易哲學是人類哲學的一小部分)。所以才會有做交易就是做人一說,不過做交易應該比做人簡單多了,乙個二進位制的玩意沒法和人比

5樓:知止

這世間之事,到頭來終歸離不開乙個道字。有太多事,明明很簡單,你卻做不到,有太多事,只在一念之間,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到你就能做到,你卻還是做不到,何故?我執也,人的主觀臆斷,掌控慾會導致與客觀實際相背離,結果不言而喻。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汝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有太多事讓我覺得現在的我不如兒時的自己,那時的我或許做起來毫不費力,而此時的自己或許竭盡全力也難以企及!

有太多事有人可以毫不費力,輕易達成,有人竭盡全力卻還是難以企及!

有太多事你越是用力,越是與目標相去甚遠。

而交易恰是其中之一,有道世間何處不為法,無道萬法歷目不識真。

交易員如何成長

WSP 交易員分為兩種吧,一種就是游擊部隊 野路子,半路出山的,看各種書,雜七雜八的 另一種指的是正規軍 科班出身的,有老師教學的 如何成長,就是需要不斷的做單,試錯,鍛鍊盤感,相當於 高中學習刷題一樣 到了真正實戰的時候,成為一種機械反應。 借我往昔 交易就是一場修行!毫無捷徑而言,積累沉澱是一生...

交易員為什麼想找個做交易的物件?

劉佔統 我已經實現了靠交易賺錢的夢想,且已實現了30 以上的收益率,為了這一夢想,我苦苦奮戰了數千個日日夜夜,最後總算成了人們眼中的 大神 為了這一夢想,我拒絕了在 二十多歲結婚享受 如今,和我同齡的人,家裡孩子都十多歲了,而我,還連個婆娘都沒有,不過,我認為,我並沒有落伍,因為,結婚後,我就可以高...

如何成為超級交易員

文明理財 超級交易員的定義是什麼?能做到穩定盈利算不算超級交易員?還是說可以支配上億資金的就是超級交易員?我對於超級交易員的定義是能穩定盈利的交易員,想做到穩定盈利,首先需要乙個交易系統,也就是所謂的交易規則,當然這個規則不是籠統的乙個條件,此條件必須有資料的支援。包括開倉條件 持倉條件以及平倉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