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剛剛出來工作怎麼存錢啊?

時間 2021-05-07 05:41:49

1樓:廣州世紀童話服飾

想要存的話總能存到錢的。你要對你的工資做好計畫安排,這樣你才能存到錢哦。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把你乙個月的花銷都記錄下來,這樣你就知道你哪一方面花錢比較多,哪一方面可以省一點錢出來。

2樓:千軍萬馬一將在

我個人認為,剛出來工作,沒必要省錢,而是花錢,工作之餘,可以花錢去上一些工作有關的課程,年輕的時候,提公升自己,才能更早讓自己變成,可以去選擇在哪工作的人,而不是怕丟掉工作的人,,加油少年

3樓:雪之道理財

剛出來工作,工資比較低,用321存錢方式。

所謂321存錢方式,就是前三年的每個月分別把自己的工資的10%, 20%,30%強制性存起來。比如,你工作第一年,收入3000元,每個月強制性存300元。發工資那天,把這三百元,先存起另一張卡上面,任何情況都不能花,你要忘記這三百元,你就把這三百元當作你的公積金或社保。

你每個月工資只有2700元。少花三百元,也不影響你的生活。因此,這種存錢方式比較輕鬆。

有人說,那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如果你確實控制不住自己,發工資後就拿這些錢,買銀行的理財產品,買定期的。比如 ,定期一年,要買那種不可以提前支取的理財產品。

也就是你想花這筆錢,你也不可能取得出來。通過這種方式,你100%能存到錢。目前,合適年輕人存錢的,只有強制儲蓄,這種用321存錢方式是強制儲蓄的完美表現。

剛剛出來實習,工作總讓領導不滿意,怎麼辦?

浴血之鳳 剛到一單位要表現積極,工作主動,與大家和諧相處 多學多問,多做少說,多向老員工或資歷深的員工請教 別計回報,多幫別人做事。 萌夢 感覺我也讓領導不滿意只是領導脾氣好,還會耐心教導,目前打算停止胡思亂想,踏實做事,和同事多學習,專注手頭的事相信可以做的越來越好的。 南山70 你要了解領導對那...

剛剛出來工作,預算很緊張又想給自己買個重疾險,國富的嘉和保如何?

黃坤 保險經紀人 今天 2020年3月17日 下午6點停,保70周歲的。但也沒必要追停,買之前想清楚,沒想清楚之前,不要買。或者買了之後,猶豫期之內想清楚,沒想清楚就退保,猶豫期之內只扣10元。以後還會有其它保險公司出類似的產品,之前崑崙健康也停了70周歲,後來嘉和保來了。現在嘉和保停了,之後還會有...

剛出來在外地工作給家裡多少生活費合適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 其實給多給少都無所謂,家裡人都只是希望你能在外地好好工作,能養活自己就行,也不奢望你能給家裡多少生活費,當你有能力的時候就給多點,工資少的時候就給少點。但是要經常與家裡人聯絡,他們會非常關心你在外地過得好不好,吃的飽不飽,穿的暖不暖。 Holly 剛開始家裡可以先給點,到你發工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