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2-01-24 02:00:32

1樓:真心真意

格局大、心氣高、

眼界寬、意志堅、韌勁強、性專一牛藝珍

2樓:

不走尋常路,不斷精進磨練自己的演員

長情:出道沒換過公司,美容店

自律:十幾年堅持普拉提,還考了職業教練證

低調:無緋聞,無多餘營銷,有作品才會出現

聰明:早期精進演技,不與同事過多接觸,連手機都不帶去片場,後期有了一定的年齡,實力和地位,才開始慢慢參加劇組聚餐,結交圈內朋友。

理性與感性並存:看她的採訪,會驚嘆於她的思維深度,表達能力,對自己的職業有著非常透徹的認知和極有原則性的堅持。但是,內心情感非常豐富,能做到自己理解角色的同時,也能讓角色和觀眾可以共鳴。

另外的什麼可愛,開朗,活潑什麼的,那真的不值一提了,就聽到她哈哈大笑,我就會跟著笑。

3樓:

孫藝珍是乙個全方位無死角得體的好看的人。

4樓:

她現在長相看起來是精明的有心機的女人的樣子。看她採訪也覺得她很圓滑。考古她以前的新聞資料,說她性格不好的很多,不知她現在年紀大了性格有沒有變好。

5樓:江直樹

演技,顏值,人品都是頂級的女人

年輕現在

6樓:JUNE

我只想說不說她好的可能心理有點問題哈哈哈哈

7樓:木村認哉

超主觀評價,她是我喜歡了17年的神仙姐姐,是我始終當成目標的,自律自愛優雅動人的女神。

玄彬孫藝珍戀情是真的嗎?

紫萱 有可能是真的,我最近挺粉他們的cp的 之前愛的迫降播得很火,微博上也挺火的,當時也沒太注意,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看的,最開始有聽過愛的迫降這個人人物設定,覺得挺帶感,禁忌之戀,乙個南韓和朝鮮的人相戀,無法跨過的三八線,借助劇中的台詞,他們倆呆在一起都是錯的 我挺喜歡這個劇,我就去lofter看看愛...

如何評價孫藝珍的長相?

我也姓孫,以前我一直覺得我這個姓特別的難聽。直到看到她,因為她實在太美了,我感覺她的名字的是那麼的美,每乙個字都是。第一次感覺孫這個姓那麼好聽。 一直覺得很不好評價,肯定是好看的,年輕的時候,就覺得是把 楚楚動人 和 靈動 這兩氣質詮釋得淋漓盡致長相吧,所以比較糾結,不知道是被臉俘獲的,還是被那股子...

葉企孫是個怎樣的人?

cj20021204 葉老!我們都還記著您,願這盛世如您所願!葉老安息之地在上海浦東臨港新片區的福壽園海港陵園,工作關係會時常去參拜,環境真的很好,靜謐,清朗,鳥語花香,葉老旁有您的得意門生熊大縝,以及諸多科技工作者 兩彈一星工作人員的陪同,您自當欣慰了! lei生 憶葉企孫先生 回首憶,伴你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