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南韓新團各種拉踩老團的行為?

時間 2022-01-23 00:49:57

1樓:熱心市民李女士

感覺現在新團一位太容易了粉絲還老拿出來誇安可舞台開麥都能拿出來誇...之前不都是手麥全開麥嗎真的沒懂開麥有什麼好誇的..

2樓:木木同學

本質上是拉踩除本命之外其他的所有團。同代的稱為互撕,跨代的稱為拉踩。

3樓:

很奇怪嗎?以前就這樣啊,粉圈老傳統文化了

4樓:打工仔

粉絲真的是腦子不好使,拉踩大前輩,要是沒有前輩,就不可能有今天的他們,現在有些新團開個麥身體稍微不舒服,就能被粉絲誇上熱搜,那之前的函式茶蛋雨中跳舞,田柾國智利高原反應仍然開演唱會算什麼?SM出的團,被新團粉絲說寶兒和澀琪Wendy等前輩蹭熱度,那憑良心來講,到底是誰在南韓的知名度高?SM讓誰帶誰了,寶兒出道的時候五代有些人還沒出生呢!

Kpop始於一代,火於二代,沒有他們,何談四代五代,粉絲真的沒有素質,讓其他老團粉甚至感覺新團成員也很下頭,在mama,sbs,那些新團還不是的站起來給前輩鞠躬,粉絲越來越低齡化,分不清前後輩。

5樓:香菜JKwen

現在的新團,開麥就是實力了。粉絲吹上天。

而當年那個老團不是每場都開麥的?

粉絲慣的,所以一些愛豆就以為自己很火了

如何看待南韓男團的 團魂 ?

雖然看到這個問題好幾年了但還是想來答一下 我覺得團魂不在於表現出來的關係有多好有多少 親密接觸 有多少營業而在於你能從他們身上感受到 我是屬於這個團隊的,我真心希望這個團隊未來越來越好 的情緒 我的建議就是別太真情實感做好最壞的打算時刻銘記ta們是在工作是在掙錢這樣追星就能負擔少很多 仁者見仁智者見...

怎樣看待防彈少年團在知乎各種被黑?

知乎上的黑子80 來自自稱阿公尺的粉絲群,就拿最近jjk出事兒,哥line粉,cp粉,dy粉 哪需要什麼s那個m家的什麼粉絲啊,現在別家粉絲都是來看笑話的,看fd的粉絲自己拆自己家的房子,多省事兒多快樂 基本上每個團有段時間都會經歷被黑。我就不說哪幾家了,喜歡kpop也不是一年兩年了,多多少少都知道...

怎樣看待防彈少年團在南韓被打壓的問題?

SUGAbonbon 由於南韓娛樂公司普遍戰隊財閥!分為CJ系和SK系!而大黑遲遲沒有站隊所以受到兩個財閥打壓!你以為你彈不想上綜藝嗎?如果能上!我們幹嘛自己搞自己的綜藝! 想媽媽的小小蝌蚪 對於現在的防彈來說 格局絕不止於南韓,世界級男團不是隨便誰都能叫的國內越打壓,國外粉絲越死忠,國內粉絲越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