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TeamX20171224下午場《命運的X號》暨孫歆文生日公演?

時間 2022-01-22 13:33:19

1樓:九笨應援會

生日公演實力歌舞劇啊

一下子想起歌舞劇的那個喬木,而且越來越自信了

不像去年自信多了咖啡店的live 給她提公升信心不少

2樓:小佳佳

下午去看了這套號稱本部最強公演的《命運的X隊》,體驗感非常好,衣服太好看了啊啊啊!!!!

X隊的男飯怎麼這麼油膩,喊的call都像是從什麼精品簡訊大全上看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鋼鐵之翼和占卜師~非常驚豔~

3樓:初心不改-亞瑟君

我楊冰怡手短

我楊冰怡有戒指

我楊冰怡搞大新聞

4樓:

新聞辛苦

從生日環節的描述來看估計是代行副隊的職責吧讀信環節搞的很歡樂嘛過個生日(偽)還要被當直男懟新聞苦...

原來聽過她的minilive 感覺就是個路人水準今天這唱的還成啊人數問題沒有想像中的嚴重嘛不影響整體觀感

5樓:園田繪里

破案了yby的iPhoneX是fxf送的

孫歆文一共有5任妹妹(李釗,yby,王天草,叔叔,邵雪聰)叉隊宇宙第一死直男是孫歆文

一場公演工資不足200塊

大家都想打皮皮沐

汪束真的教了舞而且教似乎的還不錯

yby和皮皮沐有未成年人之間的小秘密

如何評價SNH48TEAMX20180805下午場《命運的X號》公演?

全麥 入坑半年的外地黨第一次來劇場看公演來答一下。看的第一場公演是今年b50之後的第一場命X,第一次到劇場看是總選後的第一場命X,算是乙個巧合吧。感受最深的就是新航路的call 氣氛太棒了完全做不到安靜不call看公演 之前作為螢幕黨有在自己學call 跟著旁邊的x鰻call起來也不生疏。冉冉的iq...

如何評價190817 snh48 TeamX《girlX》公演(陳琳生日公演)?

哇醬 公演本身很出彩,但不僅是陳琳,其他叉隊成員的生日公演,都還需要再多一點考量和設計,當然你也不能指望每個人都有某某某的腦洞,每次都給粉絲眼前一亮的驚喜。誇完小偶像,說說應援會,聽說應援會又要變故了?希望陳琳粉絲能聚一點,品行能不變形,注意尺度和距離,能多堅持一點。學學小偶像的那份堅持和努力,我們...

如何評價190810 snh48 TeamX《girlX》公演(和大雨抵抗的一周)?

貓幻 大雨是真不容易,我這內陸城市依舊Sunny四射,讓人疲憊。許久不見的口口一,回歸舞台。真是恭喜,希望身上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不過明顯看的出來比之前休息的時候瘦了不少。第一次上girlX就已經上了8首歌真的挺辛苦的,其中還有一首unit。不過之前剛誇過girlx的上場率一直不錯,但是今天就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