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裡最好的手機是哪乙個?

時間 2022-01-22 13:33:19

1樓:張王李趙孫楊

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6s了吧,懂的人自然懂。

2樓:北京城最大膽的

現在來說按資料是iphone xsmax

按使用者體驗就得看個人了 ip8打遊戲不錯 ipxr價效比不錯

3樓:Ryzen

最適合打遊戲,8P

最強續航能力,XR

綜合最強,XS Max

反正不建議買X就是了...別問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後悔買X,發熱降頻續航差。

4樓:在進步

身邊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是8/8p

5樓:形同陌路love

目前肯定是xs max ,等到九月份,新機發布,肯定是新機嘍

6樓:哈哈哈233

最新的裡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但本人最喜歡se

7樓:韓燁

蘋果手機裡面最好的往往是最新的,同時又是螢幕最大的那一款。

8樓:Au丶

肯定最新的,數碼產品,每年都有亮點,有新技術作為賣點,早說經典情懷可以不追求最新的產品!

9樓:非刁民也

個人認為iPhone5s 小巧又不失風雅,很棒的系列哦(-ω-`)

10樓:Memories

蘋果4,改變格局的一部,以後的款都是在蘋果四的基礎上延伸的。

11樓:Mr.Sletter

下一部(哈哈開玩笑的,肯定最新的最好)

不過樓主的意思是不是蘋果發布過的所有機型口碑最好的吧。我感覺這幾款比較經典:4s,5s,7p,x(口碑不怎麼好,但是是蘋果突破最大的一款,引領潮流)xr(網紅真香機)

一加手機哪乙個型號最好?

作為乙個品牌手機,毫無疑問,肯定是最新上線的1 10pro最好。從外觀上看10pro目前最有辨識度的一加手機,三顆攝像頭與環形閃光燈,同時,鏡頭模組區延伸到了鋁合金中框,整體採用磨砂材質,不沾染指紋,手感是非常舒適的,功能上具有跨屏互聯功能,這樣可實現電腦和手機的資料互通 1 10 pro採用了一塊...

手機裡最容易損壞的部件是哪乙個?

我的極刻 毫無疑問是螢幕,特別是外屏,除了它其他零部件都被包裹在手機外殼裡面。當然,如果手機後蓋也算零部件的話,跟外屏並列第一名。所以說,大家還是老老實實帶上手機套與保護膜,保護好手機不要裸奔 kis龍 螢幕 那不好,啪嘰掉地上了,裂了 電池 用1 2 年後,電池續航嚴重下降 充電線 如果經常充電時...

錘子手機和魅族手機哪乙個更好?

這個熱量太高了 同價位,同配置的話,是錘子更好。錘子的堅果Pro 魅族的16T 堅果因為記憶體小了,不得不換,不喜歡齊劉海和水滴屏,背後指紋,選了魅族。到手發現,那是真不咋地。系統方面,魅族明顯沒底氣。這麼些東西,我不用也不讓我解除安裝,就那個meizu pay 誰會用?怎麼就不讓卸?停止更新還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