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電影院有看電影的感覺,在家用手機或電腦看的感覺就不一樣?

時間 2022-01-22 07:42:45

1樓:蠱務

因為有參與感,螢幕大,大部分人都會一起跟著劇情跌宕起伏

在家看,螢幕小,音效和氛圍不夠,注意力不夠集中

2樓:金裝王二小

因為在家你隨時暫停了就幹別的事兒了,手機拿出來就開始回訊息了沒那個感覺,電影院好歹你交錢了是不是得坐著好好看完,

3樓:

私密,音響,螢幕,都是體驗。更多的是對電影票價的反思

4樓:糯公尺殼

因為電影院是被逼無奈必須要看完全程,而從家裡看可以快進

5樓:神奇武功

氣氛不一樣,電影院超大螢幕,音響裝置給力,加之電影院觀影人數多,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些客觀條件綜合下來觀影感受是不一樣的。

6樓:痴線佬

儀式感,乙個放映廳四五十個人一起幹一件事,做同乙個夢。

7樓:肥肆

電影院有好的音效,視效也好,再來一部好的電影,十分享受

買票,檢票,入座,等等,為這件事增加了儀式感,一來,尊重即將要看的電影,二來,給自己的喜好,乙個交代。

8樓:今晚不回家

你在自家廚房也做不出飯店的味道

9樓:殷酒生

是氛圍的不同吧,而且我比較喜歡大螢幕,那種視覺衝擊力和音效的配合,如果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那就是一美的享受啊,酣暢淋漓的感覺。

10樓:淹煎

1.有票根(我熱愛這種儀式感,我會把票根貼在日記本裡)2.有別的觀眾,你真切的意識到有人和你一起看(當然包場除外)3.

大螢幕,環繞式音響!(這點很重要,手機電腦無法比擬的視聽快感)我在電影院,我會看的更開心。

11樓:村頭上樹

你需要乙個5.1的音響裝置,投影儀,幕布,足夠的影視資源,夠大的房間,不怕吵的鄰居們,那麼就可以搭建乙個家庭影院了。

12樓:tongjingjing123

手機和電腦這兩個東西的螢幕是有限的,家裡人也少,氣氛達不到。電影院螢幕大,聲音大,人也多氣氛好,所以在電影院看電影感覺特別好。

為什麼在電影院裡看電影會更有感覺呢?

王浩然 學電影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通常認為真正意義上電影的誕生是1895年盧公尺埃爾兄弟在巴黎卡布辛大街上咖啡店放映了一系列短片,但是放映電影的光學儀器愛迪生早就發明了,也早就製造出來了電影。所以從這個層面上說,電影它本來就是一種集體性活動,一方面我們可以在電影院體會到這種一同欣賞的感覺,另一方面我...

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幾級孤獨?

春蟲蟲 電影節的票自己的一張都搶不到更別說和別人一起看了 況且除了商業片其他型別電影基本更加適合乙個人看 所以乙個人看電影並不孤獨。 posty4ev 初中時看電影基本都是和別人去,別人不去我不去,大家都說乙個人去看電影很慘。後面高中了,喜歡了一些不是很紅的外國演員,從那時開始我基本都是乙個人去看了...

哪些電影裡有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情節呢?

平機王作者 有一部電影,不但是在電影裡面看電影,還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中去。施瓦辛格主演的電影 Phantom英雄 最後的動作片英雄 講述乙個電影角色穿越到現實世界的故事。影片中小朋友在電影院看電影用魔票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電影中出現了演員施瓦辛格,以及他主演的英雄角色。這個英雄人物和大反派一起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