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tr90明明是傳銷的產品,宣傳基因減脂,為啥還有那麼多人相信吶?希望各位大神幫我深入淺出的解答下。

時間 2022-01-22 07:51:22

1樓:

我女朋友前男友的母親如新的,女友她吃了很多年。今年查出肺梗我到現在都覺得她得病有如新的原因。

2樓:烏托邦

既然你女朋友已經決定,說什麼都沒用。吃如新Tr90要配合飲食和運動的,給你支個招,你不吃產品,飲食和運動和你女友一樣,如果你也達到效果了,如新產品自然打臉。

3樓:法政先鋒

千萬不要吃,我吃的身體出問題了

4樓:兩個字

我吃了。但是,是吃完整套產品三個月後,有氧運動瘦了30斤,這個產品可能有調節代謝的成分,但是要改變基因何其困難,不然變種人遍地都是了

5樓:一路風景一路歌

看到大家說的讓我這用TR90減了20斤脂肪的人都相信公司產品忽悠人了。

6樓:卡路里

明明很有用。 我吃了一套。

7樓:Frostylu

我覺得,凡事不能只看表明,直銷門檻低,有不同的人講不同的說話這也是很正常的。我們都不喜歡被強迫買東西,這是肯定的。存在就是道理。我在試TR90,我試完後告訴你們結果。

8樓:王省

我就是想問問你們咋吃的吃了沒?找誰買的?用過了全程再說吧,又都沒用過在那嘮挺歡

9樓:阿邑

如新直銷員說TR90能抗癌防癌讓你遠離癌症,可能嗎?

10樓:Ailsa

e這三個就是如新的那個TR90,我今年1月11號開始吃的,現在乙個月了,目前沒有任何變化。

接下來還有2個月療程,看看情況吧。

分割線分割線

4月23日來補充

一套已經吃完了,沒有任何效果!每天我還有配合半小時到一小時運動,有氧無氧交換,拒絕了所有零食,然並卵。

請大家不要買,10888的錢白白浪費了!

11樓:

其實直銷的產品中有不少不錯的,但是銷售方式有點讓人不好接受

12樓:Jennifer

2019 新 iPad mini 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AChui 19年11月中旬入了mini5,為了考研用的 網上也看到很多說記筆記,考研買air3,我一開始也被說的想買air,但男朋友努力勸說,最終決定買mini。我覺得他讓我買mini就是他打遊戲方便!哼!買回來之後,看著其實也沒有很小,看網課,ppt也比較舒服,目前沒有筆記需求,但看別的知乎帖子...

尼康12位A D數模轉換(如D90)與14位A D數模轉換在成像上相差很遠嗎?

錢爭予 首先 A D 所指的是模數轉換模組。感光元件採集到實際光資訊 連續的模擬訊號 後會先轉換為連續的電位訊號記錄下來 也可以理解為是模擬的電訊號 再經由 A D 模組轉換為數字影象 離散的數碼訊號 根據上述,就可直觀理解到 14位 A D 可為其後端的數字影象生成裝置,帶來相較 12 位 A D...

本人理綜特差 90分左右 ,剩下這二百多天該如何補基礎補到150分?

伝說 就不會的不要藏著掖著,主動去把不會的題目搞懂,把不大記得的筆記寫上,生物主要是記得,化學基礎都是記得,不過和生物的記有點不同,物理的話記公式使用範圍題目都搞懂就好了 doctor 啊這,努力一點吧,關鍵看你的起始分的話,感覺你應該是一點點都沒學懂 可能存在天生的天賦問題吧,你是從來沒聽過理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