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電影坐幾排幾座最爽?

時間 2022-01-22 07:42:45

1樓:OoOo

個人覺得所有電影最好的座位就是在視線範圍內剛好全是螢幕最好,不多不少。這時候的沉浸感是最強的,個人覺得去電影院離得遠了視覺效果和在手機上看沒啥區別。一般的話IMAX坐5, 6排。

普通影廳4排左右

2樓:雪雪雪雪碧

那要看你看電影的熒幕有多大了,一般看3D電影我都喜歡看巨幕的,然後買最後一排的中間位置,一眼就能看全螢幕,越向前,眼鏡的視角場不夠熒幕大的話,會非常疲勞,還得昂著頭,一場電影看下來,頸椎病都的犯了。

3樓:沐沐

最後一排的情侶座,超級爽,當時我和閨蜜一起去看的海王,視覺效果超級好

4樓:微安

分影廳和屏的大小,小廳3-4排中廳6-7排大廳7-10排越靠近中間位置越好太靠前會產生視覺疲勞,靠後觀感不好

5樓:吳怡林

螢幕小的坐3,4排;

螢幕大的,尤其是高的,坐9排

問幾座的不是傻嗎,你看手機會斜著看嗎?

6樓:一顆小樹苗

個人體驗第四排正中間,旁邊座位的話第三排

7樓:DNJ段

建議坐前一點,看阿凡達的時候坐的第一排,那個震撼的視覺效果,至今念念不忘,但如果會有眩暈感或者覺得眼睛受刺激較大,建議可以偏後一點點,比如五六排正中的位置

你真的對 3D 電影有需求嗎,與 2D 相比,3D 真的更好嗎?

BriLiang 現在的3D對我這種半個眼睛近視很不友好,電影更不用說參差不齊的製作。電影院的設施不標準,爛的要死燈光,暗的要死的畫面。我看大片都想看回2D 3d需求是被電影方和影院開發的偽需求,也根本不是需求帶動技術,而是他們為了賺更多的錢,有更多的噱頭,電影院變成3d之前根本沒有對觀眾做市場調查...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3d電影?

統一大業 已經有好多朋友問答了,但強調乙個 阿凡達 建議大家買3D版收藏。不同於有些影片 1 為了成本只有個別幾分鐘是真3D,2 直接2D轉3D。作為世界第一部全3D電影。雖然已經過了八年。但認為其3D效果還是無出其右。 鹿鹿 鑑於你沒有說品類,專心只為你推薦3D動畫了。1 飛屋環遊記 2 marr...

近視的人戴3D眼鏡看3D電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是螢幕變暗了還是變花了?

壞掉的卡帶 沒什麼不同啊,我右眼一千三,左眼八百,直接戴3d眼鏡在自己的眼鏡外面,和夾片式的,都沒有啥不同,特效啥的看都很好,雖然不知道我看到的和別人看到的有啥區別 一次又 近視800度的飄過 表示會把兩個眼鏡重疊在一起戴,本來800度的鏡片就很厚,重量也是可以想象的,再加上乙個3d眼鏡,當時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