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私底下喜歡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19 05:33:53

1樓:想的多做的少

周深導師:我沒有了解別人私底下興趣的習慣

嗯,我也是,非常贊同周深導師的話

2樓:愛兩個寶貝哦

採訪中很多時候深深都說喜歡宅家,看電影,睡覺,唱唱歌!現在很忙的他,這樣的閒暇時光應該很少了吧!

3樓:銀子

不要打探私事鴨,他唱歌你聽歌,他上綜藝你就看,他發微博你搶前排,OK完事了。

4樓:

我們都只能見到鏡頭裡的他,私底下的他我們也見不到啊,粉絲們知道他喜歡看電影,喜歡二次元,喜歡吃火鍋,但那都是他自己說的啊,此外他私下做什麼我們怎麼會知道呢?

你這麼想知道他的私事,難不成你想當私生飯?

5樓:水雲栽

少管他,就是普通人平常做的都會做啊

6樓:柚子茶叻

據他表現出來的來說應該就跟個普通宅宅的男孩沒啥區別躺著打遊戲聽歌看電影追番吃飯飯

多關注作品少關心私生活吧

7樓:白茶

你都說了是私底下,這我們咋會知道

8樓:萍萍

只關注周深的歌和舞台,他私底下是個宅男,我女兒也是個二次元宅女,所以同類人很容易理解他。

而且他那麼忙,工作行程排的那麼滿,希望他不用那麼辛苦,好好休息,所以不會去打擾他的私生活。

自己也要過好三次元的生活,追星不能影響正常生活,所以把打榜聽歌和生活工作協調好,才是我們最應該研究的。

9樓:雲十一

唱歌,看電影,宅在家。

還喜歡吃火鍋,純辣鍋的那種,而且要點土豆還和牛肉。

周深私底下是個什麼樣的人?

KennyLai 在同乙個高中,知道他十多年前是啥樣hhhh 高中他在我們班樓下,低一級,短暫的在乙個社團裡呆過,不算太熟,但經常在食堂裡或者樓道裡看到他,那個時候和他現在在節目裡其實很像,小小的,眼睛笑成一條縫,微微慫肩,那時大家都把手隆在藍白色校服的袖子裡,他也是,我們校服很大感覺要把他吞了一樣...

你覺得周震南私底下是什麼樣子?

沒關注過,但是經常上熱搜,以2g網的人設。但是當他說出楊洋不敢上綜藝的梗以後,就覺得這個人不太ok。對,我不覺得這個梗很好笑。私底下一定不是憨憨。 阿阿阿婷吖 其實南南說過他展現出來的是30 的他,而我們粉絲能看到的也只是這30 所以我就說說我自己看到的吧,我是被他的舞台驚豔的,但是最欣賞的是他的態...

鄧倫私底下是什麼樣子?

微微一笑無與倫比 對於明星而言,也需要有自己的私生活,所以還是多關注作品更好一些 鄧倫的第一部電影陰陽師之晴雅集12.25聖誕節上映,前後兩百多天的拍攝時間,八個多月的時間,以最大努力去還原角色的真實性,付出了很多,很值得去看 如果要說私底下是什麼樣子,其實從綜藝節目或者採訪等等可以看出來,因為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