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電器回應被取消中標資格 系投標人員整理材料失誤 ,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9 05:28:30

1樓:小流積分績效管理

管理成功要面面俱到,管理失敗就是一點沒有周到。

2樓:

這個跟出了事是臨時工幹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3樓:

不就是多了3個字母嗎? 其實帶不帶IDC都也沒什麼區別。 大家不必小題大做。

4樓:半日浮生至兵荒馬亂

一,美的多次唯一中標(懂的都懂)

二,中移動用詞不當(弄虛作假)換成(不符合標準)這個事情肯定就沒有後續的。

三,格力:你可以說我不符合標準吃相好看點你是甲方我是乙方沒的說,但是你說我弄虛作假那就戰

5樓:

感覺行業競爭還是很厲害的

建議格力加強網路公關,否則有失誤,很容易在網路這塊被人趕超

6樓:

最近在分析格力的財報業績下滑的厲害保證業績搞點造假在國內屢見不鮮這個時候虎落平陽被誰欺

奧克斯:必然是在下(不(;`O)o不是)

7樓:「已登出」

那上次您老舉報奧克斯的時候,奧克斯也可以說是一不小心手滑標錯了

8樓:Fatherof2

這個公司中年大媽的氣質越來越濃了!

9樓:李八個

投標?這個詞等同於某些詞彙,你懂得

10樓:小眾愛好者

你的問題,還能扯到你舉報。格力曾經是一家優秀的企業,現在墮落了。

11樓:William

知名品牌互相捧,前有豆鵝冤,今有動力案……

請問取消中標候選人中標資格的依據有哪些?

招標資源網 招投標資格審查是招標人對資格預審申請人或投標人的經營資格 專業資質 財務狀況 技術能力 管理能力 業績 信譽等方面評估審查,以判定其是否具有參與專案投標和履行合同的資格及能力的活動。招投標資格審查既是招標人的權利,也是招標專案的必要程式,它對於保障招標人和投標人的利益具有重要作用。一般公...

我這是被日本學校取消入學資格了嗎?

藤原在日本 從結構上說 因為無法如期入境,屬於 被迫 放棄入學,也可以說是 被迫 取消入學資格。專門學校不同於語言學校,無法無限期等待開學,錯過只能退學明年再考。申請學費退費吧,來年再去 王俊卿 先商量,苦情訴說。看能不能出台個合適的辦法。畢竟一旦取消入學資格,對本人的影響太大,盡量請求特別處置。其...

如何看待華為首席律師被美國取消辯護資格,在微博上備受嘲諷?

pikachu233 如何看待中國司法部長花了五年調查三星。退休後忽然宣布成為三星辯護律師?這涉及利用上乙份工作為之後的工作謀利。這還真是個職業道德問題。不過決定還不是最終的。希望一月份的時候能有所變化吧。 韋伯 幾天前我就說過法律很多時候提供不了真正的公平的,只能提供程式公平https 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