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追愛豆方便,做票務可以嗎?

時間 2022-01-19 04:55:05

1樓:林幼詞

前期是真的賺不到,引流很難的,需要積攢客源才能慢慢賺到一些。

2樓:糰子

追星還是理智一些吧,不必把距離拉得太近

3樓:輕潮娛樂

會因為愛豆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而響對市場的理智判斷.剁票的時候容易上頭。

4樓:追星女孩

可以,但是三個問題可以問問自已再決定

第乙個問題,是否有時間做這一行學業能是否兼顧第二個問題,是否有人脈還是為了自己追星方便第三個問題,是否有耐心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票務但是還需要經營的並不是別人加你就選擇你,在別人pyq其實不放心等等所以加了很多票務,做這個職業的人通常有耐心誠信等等,

5樓:阿飛飛飛飛

當然可以

前提是渠道你得找到靠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沒有問題。

6樓:喝奶茶嗎

沒必要,你會忙到死的,而且還要分神給別的明星

7樓:啥都不知道

當然可以,如果可以幫我弄兩張井柏然的

8樓:愛吃的吃貨想不胖i

我覺得挺高的,也很有趣,我很喜歡

9樓:wxxh

我就是這種,自己追星還是挺方便的,周邊簽名照都會便宜,但是引流挺難的。

10樓:落日飛車

感覺沒什麼不可以的畢竟也算是換一種方式靠近他們

11樓:細人

可以的,我就是為了追星做了票務,以前看演唱會搶門票太難了,做票務就可以自己拿票不用搶門票啦!而且還可以認識好多追星姐妹一起快樂追星!

12樓:賺錢給胡蘿蔔買零

一般普通人做票務就是為了追愛豆放便啊,好多門票簽名都搶不到,只能從票務手裡買,黃牛太貴了

13樓:有腿毛的女人

可以呀,我就是這樣,可惜,今年演出市場不景氣,我看演唱會的願望破滅了。

14樓:他回來了

做票務其實很方便追星的我就是追星女孩為了方便自己追星才選擇去做票務但是。你的要找到靠譜得上家通過多方面的觀察你才去做如果追星女孩想做副業我的建議是就做票務

你會為了自己的愛豆去黑其他的明星嗎?

不會,專注自家不好麼?黑別人能顯示出自家愛豆的優點麼?自家愛豆業務能力強弱是通過粉絲拉踩別的明星體現出來的麼,還是看愛豆自己的個人能力吧。糊有糊的道理,爆有爆的能力。粉絲跟著瞎摻乎啥呀,好像自己能改變啥似的。 這就要看其他明星粉絲的素質了,不主動黑人,開麥,不惹事但不怕事,我的愛豆是我的光,如果你敢...

送給自己喜歡女生自己做的手賬可以嗎?

如果是我,我會非常高興。一,是我剛剛入坑,也有做手帳的愛好。二,大家現在都不缺錢,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買,我還真不貪男朋友給買的那點東西,再說男女愛好不一樣,他送的東西我也不一定喜歡。三,收禮物就圖乙個心意,有什麼是比自己做的禮物更有新意的呢?不過提醒一下題主,手帳好看,情感真摯,這兩樣你至少得佔一樣...

你們可以接受自己的愛豆演偶像劇嗎?

Tinge.Shoo 可以啊。雖然一開始會被別人嘲笑 腳演技 但是偶像劇不一向都是顏值無敵,可以忽略一切的嘛?我會把這個當做我愛豆的新物料,而愛豆可以在這個過程中磨鍊演技,順便提公升知名度,總有一天會 拿的出手 的 再說了,誰說愛豆的演技就一定很差?我家圓佑就很8錯啊!我還天天盼著他們開啟演藝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