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游泳行業從業者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19 05:02:55

1樓:瀋陽游泳教練小孟

說句心裡話,衝擊很大,別的行業這時候已經開工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國家,在夏天前肯定能完全控制住

2樓:YEZHISHENG

看游泳館的營銷思路,轉變過去的經營模式。開發新的盈利模式咯……

3樓:

暑假前如果可以結束戰鬥,還可以維持下。

4樓:丁丁

我是應屆畢業生 ,我來談談我的想法。

年前的時候和一家游泳館約定好了,2月底去面試,3月4月兼職實習,5月份直接入職。昨天問了人事經理,他說他們還沒通知什麼時候開業。這期間我也和北京幾家游泳館聯絡了都表示沒有開業通知。

今天了解到杭州一家健身會所開始營業,但是要經過一系列的消毒,我在想經過一系列繁瑣的程式後能有多少願意冒險去嘗試呢?鍾南山院士說四月下旬疫情才能得到控制。

我認為健身會所游泳館應該以團隊的模式開發服務現有會員,以自身場館作為線上教學場所按目標客戶群制定健身方案儲備客服維繫客服,贏得一線生機。

5樓:育金-鄧榮虎

今年的行業是嚴峻的,也是乙個危機。當然有危才有機,曾經有亂世出英雄。

今年主要還是聚人方面多下文章,暑假給我們時間並不多,如何再聚到人前提下,把內容填進去,就是你該去想的問題了。

6樓:興綸

泳池還是要開,影響是不要說的了,疫情控制早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學生們推遲放假也會憋壞的來游泳池游泳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TiAmo

這個問題……無從下筆,哈哈哈哈

美業從業者何去何從。

美膚wendy 其實美業人相對來說如果找到好的平台,好的模式,沒有想像中那麼累,自己又收入高。那管店累是能理解的,如果店裡面能匯入一套系統模式,讓美容師,顧問,店長,老闆娘跟著系統去走,那完全可以解放雙手,不用管店那麼累呀。同樣是美業人,可以加個好友分享交流 楊波 每個想要開一家美容機構的女孩子多數...

石油行業不景氣,石油從業者怎麼辦?

別的不清楚,就說下前線的。14年至今應該基本沒有招過大學生和油田子女了,不僅如此還辭退了所有的臨時工。工作量減少了很多,目前還運轉的基本上都是打的氣井。所以說學生或者剛入職的盡量轉行吧,前線石油行業路窄時間長了再想改行很難。當然油建什麼的可以在職時多積累經驗考證,等時機成熟跳槽。 整個石油行業不景氣...

外貿行業從業者需要具備哪些素質或技能?

李某 這只是乙份普通的銷售工作而已,對於乙個常人來說,可能別緻一點的在於,1.一定的外語能力,包括寫作和聽說。這是不同於專業英語的以簡單明晰易於理解為目的的英語能力 2.作為很少機會見客戶的乙個銷售,必須要內心強大且善於傳遞情緒,不被客戶的壞情緒影響有失水準,也要有能力在不面對面的情況下,準確傳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