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人熬夜也要追完的綜藝?

時間 2022-01-12 05:08:57

1樓:Margarita

舞蹈風暴,聲入人心,名偵探學院。人或多或少都有慕強心理,要是優秀的人聚在一起,又很有意思,而且群像做得好的話,很難不喜歡。

2樓:

《恰好是少年》今年上半年的綜藝TOP1,個人平時更喜歡看慢綜藝,嚮往的生活,花少3都有追,我太喜歡這種好幾個朋友一起出去旅行的節目了!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他們仨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滿滿的少年感和祖國的美景搭配一起,實在是太舒服、太美好了!

ps:已get同款旅行路線,國慶打算和朋友一起走一遍!

3樓:十七歲少女金色心

比如最近的哥哥的小尾巴,超喜歡心心,還有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一起旅遊的綜藝,以及這兩天剛出的密室逃脫2,新來的嘉賓王嘉爾真的很搞笑,明明是個嘴坦,卻一直喊著團結還讓別人不要害怕,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還有最近想二刷的綜藝,樂隊的夏天,有很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樂隊都參加了這個綜藝,值得回顧

4樓:圓圈圈

提名名偵探學院,誰會不喜歡有梗的聰明帥哥呢!

我是因為青3認識了jojo去看了這個節目,太上頭了,現在已經在二刷了!!!從腦力遊戲,到合宿生活,到劇本殺,再到今年的尋寶內卷,真的太絕了!

密室大逃脫大神版也很推薦!

有哪些讓你一口氣追完的動漫呢

Matoi Ryuuko 一口氣談不上畢竟怕熬不住一口氣沒憋完就過去了怎麼也得說七口氣雖然一口氣追不完但是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作品有很多。女子高中生的虛度日常and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我是先看男高的說實話這個番長在我的笑點上 get全身 今天的風兒甚是喧囂啊。這風兒好像在哭泣的樣子。風兒把不祥的東西吹到鎮子...

那些年,你有哪些想追卻沒有追完的動漫?你期待哪些動漫更新?

小小小小小圓 想追卻沒追完的作品 進擊的巨人,高中看到這部作品的時候確實有被震撼到,甚至去日本的環球影城的時候還碰巧遇到了這不作品的展覽,還買了披風。但是後來就沒在追了,因為等待解密一話一話追太痛苦,再加上字兒太多。後來想著等乾脆完結了在看吧 期待更新 驅魔少年!懂得大家都懂 這部作品真的是我超級超...

有哪些房子裝修完之後讓你後悔的地方?

拾光悠然設計小彤 後悔1 電源插座規劃不合理 路規劃是裝修的前端施工,沒有進行合理的規劃,結合現場條件合理設計,往往容易出問題,舉例1 床頭開關插座和床的尺寸產生衝突,床放好後把電源插座和開關檔到 舉例2 插座施工到榻榻公尺區域,安好櫃子後發現插座沒通電。原因是把插座留到榻榻公尺下面,沒有接上。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