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斯巴魯BRZ 豐田86 在2017消費者報告10大最可靠車型中排名第二?

時間 2022-01-12 05:08:56

1樓:姜Eric

原2014 FR-S車主

現2017 BRZ車主

BRZ的穩定性從某種意義上講非常好,我指的是動力總成,懸掛這些部件。小毛病沒完,最後搞到你不想搞。我跑賽道,從來沒有過機械故障,即便是持續的機油過熱(當時沒發現)。

至於樓主貼的文章,看看就好了。我覺得寫這篇文章的人就沒好好寫,全篇沒講為什麼排名第幾,只是在介紹。參考價值為零。

2樓:duandx

6,7年前的發動機加6速手動變速箱,光板車架,沒啥可壞的地方…最大的損傷是被熊孩子劃了車漆,外加扣掉了前大燈清洗器,防火防盜防熊孩子啊

01.22更新:

從另乙個問題的答案copy過來的,看下2017北美的車廠及車型的可靠性排名

車廠豐田排名第一,旗下最可靠車型是86

斯巴魯第六,旗下最可靠車型是brz

3樓:「已登出」

第一名:起亞Niro

一輛Q3,一輛Q70,然後7臺豐田的車……通過40萬受訪者以及2023年上市售出的64萬台車中綜合評定出來的結果!

美國《消費者報告》這份榜單,就是豐田的廣告手冊啊!

豐田86好還是斯巴魯BRZ好?

如果不改裝懸掛,brz跑賽道比86好。如果改過懸掛,就沒差了,喜歡那個選哪個。不過聽說同樣的避震調成同樣的長度分別裝到brz和86上,車身高度會不同,好像brz會高一點。 George.羅尼 首先這2輛車是一起開發的,所以基本的一些引數什麼都是不變的,而且產線都是一起的,在我參與開發時候,知道的區別...

如何說服家人買斯巴魯 BRZ 或豐田 FT86?

周曉波 中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折中的,譬如你說,我要買BRZ GT86,哪怕後排很小坐人很難受,大家一定不允許的。但如果你主張買沒有後排的718,他們就來調和,願意買BRZ GT86了。藤原迅 蛋撻男 剛剛添置了家裡第二輛車,別克gl8,並不是我不喜歡跑車,而是對於我的家庭來說,我更需要一輛能帶...

快要停產的豐田 GT86 和 斯巴魯 BRZ 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哈哈哈我是老湯 作為乙個brz車主,回答是肯定的,擁有過370z跟isf,再開brz可以負責的告訴你中國路況是坐著舒服動力足夠,瞎逼逼動力不夠的要麼只是試駕過,要麼就是鍵盤俠,紅綠燈2檔4000轉基本上超bmw320兩個車身,7200轉2檔80km h請問哪個城市不吃罰單?關鍵是brz從設計上來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