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喜歡哪個明星

時間 2022-01-11 19:12:56

1樓:微微一笑無與倫比

鄧倫,因為遇見他才會讓自己和追星有所交集,跟明星有所交集,而且是屬於從喜歡他的那一刻起,只關注他,未來只會更喜歡他,任世間紛紛擾擾,我只在他的小小世界尋找美好;

就像很多人說的,如果不是有自己喜歡的那個他,可能一輩子也沒想過接觸明星,或者成為追星族,與鄧倫相識,有很多不期而遇的美好,有很多始料未及的運氣,有很多暖到心底的觸動,有很多生活上和工作中給自己帶來的動力,有滿滿的正能量;

喜歡他不是衝動的大冒險,而是慢慢講自己的真心話,和傾聽他對我們說的一字一句;成為彼此的聆聽者和守護者,在他這裡,你會感受到雙向奔赴的愛;感受到他對於好好演戲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感受最真實的他;

cr水印

2樓:八月尾兒

鹿晗我從12年喜歡他的,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說過會喜歡他多久,也不知道以後能喜歡他多久,但就這麼喜歡他快十年了。想想這十年也挺快的。

3樓:天使愛微笑

那就是勵志典範劉憲華。出道前就站在巔峰,出道後粉絲負數,一路踩著玻璃渣走來,靠實力與才華殺出一片天,不營銷自己不立人設,踏踏實實做自己,就是這樣的神級存在還謙虛低調努力善良溫暖,但凡去嗶站搜尋過劉憲華的,禿頭預警,來自粉絲的真摯忠告!

4樓:獨愛北北

我一直喜歡鄧倫,也會繼續喜歡下去。我是18年喜歡上他的,那一年是他爆火的一年,也算得上是他涅磐重生的一年。他很努力,也很優秀,而且他是乙個很溫柔的人,我真的永遠臣服於他的溫柔。

我有一些後悔沒有早一點喜歡上他,畢竟他是乙個非常值得我去愛的人,她的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經歷過失敗挫折,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也不後悔走演員這一條道路,他認認真真的在演戲,它不僅僅是乙個流量明星,它更是乙個實力演員。

在他沒有大紅之前,他也受到過很多委屈,但是他曾經說過,他不後悔,因為正式那段經歷才成就了現在的他。現在的他也依舊不忘初心,真真正正做到好好做人,認真演戲。

或許是因或許是因為自己曾經淋過雨,他也想為別人撐一把傘,在拍電視劇集《夜旅人》的時候,面對那些年輕演員和劇組的小人物,他都會耐心的教他們一些演戲的技巧,對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溫柔。

5樓:藍綠

一直會是凱源。

山城竹馬。王俊凱王源。

好好唱歌。好好長大。想陪你們一起走到很遠的地方,看盡世間美麗的風景。

姐姐永遠為你們驕傲。

也永遠為你們祝禱。

6樓:愛麗呀

EXO,是我現在且往後唯一愛的組合,2023年開始關注並喜歡上了這個團隊,自己的青春啊,現看到原來綜藝及某些片段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現追張藝興,超級正能量不塌房,貝殼們衝衝衝

7樓:婷婷

我一直喜歡迪麗熱巴,她給我一種很自信的感覺,她說過得話一直激勵著我向前衝,她本身很優秀,她也是我成長路上最有利的那個人,感覺有她在就對未來充滿正能量,充滿希望,遇到挫折想要逃避時會想起她,人人都說她光鮮亮麗,可誰又趕在去走一遍她走過得路,只是動口所卻不付出行動,不是個花瓶是什麼。

哪位一直被捧的明星你卻一直喜歡不起來?

像楊冪啊鄭爽啊感覺完全是通稿吹出來的,然後自己可能也信以為真了長期沉溺於立人設和人設崩塌無法自拔 並且真.沒演技,滿臉都是扎戲太多之後的疲憊和各種整容痕跡 空白人生 我能默默地提WWE裡面的羅曼雷恩斯嗎。在我看來,他真的算是WWE目前最力捧的超級巨星了,和rock一樣血統的出生,嚴峻冷酷的外表,無敵...

哪個明星的顏值是你一直get不到的?

我的酸奶呢 關曉彤!她的顏值我真的是完全get不到先上幾張美圖看看叭 證明一下我不是黑粉 與譚松韻對比圖 還有她眉毛眼睛在娛樂圈女星中都是很大眾化的隨便一位女星差不多都是這樣 關曉彤眉眼 江疏影眉眼 周潔瓊眉眼 鞠婧禕眉眼 所以曉彤妹妹的眉眼好像知道沒什麼特點個人認為大寶貝的眉眼就很好看眼神深邃明亮...

一直喜歡的句子是哪個?

一生所求 不必站在五十歲的年齡,悔恨三十歲的生活,也不必站在三十歲的年齡,悔恨年少的愛情。我們不能站在後來的高度,去批判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如果重來一次的話,以當時的心智和閱歷,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試著和自己和解吧,去接受每個時期的自己! 流浪者 山河無懼,來日可期。沒有自制力,你談什麼努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