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街4隊長的舞蹈

時間 2022-01-04 13:53:35

1樓:吃糖不怕苦

這街4,四位隊長,韓庚,王一博,張藝興,劉憲華,他們的街舞基本功都挺棒。

韓庚的Popping很棒,有一定的基本功,但是常年拍電影,實力有些下降,但是他的民族舞功底比較重,年紀大了。

張藝興,作為明星的時候,跳舞很棒,以前不跳街舞,但是有紮實的基本功,專攻的都是舞台,就是身體開發方面有點欠缺,現在拜Trix當老師,練了Krump,彌補了Freestyle方面缺點,再練幾年會有很大進步。

劉憲華,我是從舞蹈風暴認識的,他對Popping非常的了解,他的Popping風格比較偏南韓的風格,Pop很大,有點像南賢俊,風格比較Old school,很多人嘲笑他跳的是霹靂舞,但其實上個世紀的霹靂舞,就是中國不知道名字根據電影《Breakin》翻譯的霹靂舞,實際上霹靂舞就是Popping,唯一一點,表演性很強,缺乏Battle經驗,

但是四位隊長都很棒,所有什麼踩一捧一,深仇大恨,都是一些小心眼的無腦粉自作多情搞出來的,和營銷號為了賺錢的,造謠的,不多說了

2樓:連十七

王一博跳舞的確有天賦且真的很舒展。看起來很隨意,但就是很舒服,張弛有度。

這就說明他真的有很強的基本功而且對舞蹈對節奏真的有自己的理解。

如何評價驚奇隊長在婦聯4的表現?

本就是表現一下啊.很帥很強很美人設到了就完美了。驚隊太強了,就真的是太強了。空間寶石力量加上克里人的戰鬥訓練加多年的戰鬥經驗這就是開局全裝備現在滿級的大神啊.復聯中她是最強的,不論電影還是漫畫,都是bug級的人物 更何況定位還是宇宙級。如果復聯四把驚隊表現得太強就沒其他英雄什麼事了,所以就把她弱化了...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隊長陣容,他們的街舞實力如何?

我來說點不一樣的。我比較看好這季的飛行導師,哈哈哈哈,劇透的是青島舞王黃渤,還有東北霹靂舞孫紅雷。不會跳舞的演員不是好演員 早年的黃渤當過七年舞蹈老師,據說他的學生有兩千多人。後來的渤哥還為此拍了一部微電影,瘋狂的兄弟 除此之外,黃渤還在春晚跳過舞。據說他是國內最早跳街舞的那批人,唱跳俱佳黃渤。還有...

如何評價《復仇者聯盟 4》中的美國隊長?

Lucky 2020.4.24 a4上映一年了 他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這個念頭從未改變 我記得很清楚,作為乙個新人,看美隊一的時候被他的高尚深深震驚自此美國隊長成為心中的白月光 從為了避免更多損失放棄摯愛葬身深海 到完成任務後為了喚醒bucky將盾牌擲入深海到在隊友被打倒後仍舊手持殘盾在血泊中怒吼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