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的前任,告訴你,這個男生家暴過她,並且是事實,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相信男朋友?

時間 2021-12-31 21:01:39

1樓:九尾醬

我會問家暴的原因是什麼。之前知乎看見乙個妹子一生氣就打男朋友【她自認為女生沒什麼力氣】,而再男朋友一再強調以後不要動手的前提下,又作。騎男方肚子上動手撒潑,結果被一腳踹翻。

這種情況下的家暴,我不會介意。畢竟擱我乙個女的也會揍她。但是,如果不是這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而動手,我就很難保證不分手。

其次,兩方都問一下,單方面的一面之詞並不可靠。

2樓:開心果

若是我,不管男友是否家暴,對待是否一起進入婚姻更加慎重,在相處過程中更注重細節,觀察他的人品,若有過家暴,一定還會發生,那我定會絕決轉身離開。姑娘,不要變成婚前腦子進的水成為婚後留的淚。

3樓:渡島修子

離開,家暴只有零次跟無數次,我覺得不管他是不是真的能改,我都不會拿自己去冒這個險,就算我真的喜歡他,但我也不會在一開始就拿生命去做這個賭博。我覺得所有的愛都是建立在先好好愛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基礎上的。

4樓:阿刁

這個問題,很簡單,等他家暴你的時候,分手不久得了。 挨一頓打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記得他家暴你的時候,千萬別還手,可能會迎來狠狠地回擊。

5樓:葫蘆小仙1618

我男朋友沒有前任。

想辦法核實追查蛛絲馬跡吧。細心觀察他對弱者的態度,他對家裡老人的態度,以及他父母的相處模式。多問問靠譜的朋友,聽取雖不適卻有用的意見。

打聽打聽他前任的為人,風評,衡量可信度。這樣對你男友有個更全面細緻的了解。一旦你確定確實有家暴的可能性 ,離開吧 。

人生如此艱難了 ,別給自己徒增難度。

6樓:翔翔也呀

記得知否裡有一句話「與乙個人交往,要看乙個人品行的最低處自己能不能接受」,知道男友家暴過他的前任,就要在心裡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男友有以後會家暴自己的風險,雖說前任跑來跟自己說件事有挑撥離間的嫌疑,但是終究家暴過的事實成立,要本著對自己以後負責的心態,及時止損吧!他打過別人,怎麼就有把握他以後一定不會打你呢?

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你有異性朋友他不吃醋,而且也許那個異性朋友目的不單純 ,那麼請問他真的愛嗎?

大王喊我來巡山哦 我已婚女,跟老公說,需我知情且同意,哪怕出去嫖哪怕一夜哪怕發展長期p友,需要我知情,且我同意,才可以。愛不愛格局小了。打個比方,我借十萬給我老同學,我會先跟我老公說,雖然這十萬是我婚前的,但是投資收益是婚後的,他得知情呀! 可鹽可甜 肯定不愛啊,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說到別的男生的名字他...

如果你男朋友的前任總是糾纏不清 你讓你男友罵回去 他告訴你捨不得罵自己的初戀 正常嗎

我男朋友如果有女朋友,初戀還糾纏他,我會勸他趁早拉黑。若非他暗地裡有什麼花花腸子,就是扶不上牆的性子。對於他女朋友來說,無論哪種都該堅決表明態度,不了斷,就分手。但我作為男朋友的朋友,還是要站在他這邊的,不可能跟他女朋友說這話。前者來講,我同為男人,初戀長什麼樣都忘了,壓根不在意。要說捨不得那是鬼扯...

如果前任找你復合,你現在有男朋友 ,但是你心裡還是有前任,該怎麼辦?

八寶丸子 不復合。我始終認為,分了手的原因還會重演。能因為乙個原因分開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除非兩個人中有改變什麼東西,使這個原因不會再發生。所以心裡有前任不是復合的理由,只有你們兩個的根本問題解決了,復合才是好的結果。如果只是心裡有前任問題沒解決的話,復合就只是賠了現任又折兵 多巴胺 我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