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可以在一段感情裡奮不顧身的投入?

時間 2021-12-28 08:07:57

1樓:徐毛毛

因為對未來的一切未知充滿期待,因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會是哪乙個先到來,所以會不顧一切,希望遇見那個傳說中的「更好」和「愛」。

2樓:蓋世英雄

因為我是個鐵憨憨

為什麼不奮不顧身呢,贏了那自是好的,輸了,也是我走過的一段路啊。想要人生無悔多難阿,愛的時候要盡情愛,我不希望失去了我再懊悔。

3樓:嘿比

可能因為傻吧。哈哈哈哈,就當你陷入到一段感情裡以後,就是傻乎乎的,我就是,我會顧不上自己的事,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和他在一起,身邊有任何反對的聲音,就習慣性不聽 。沒有了自己的生活,總想圍著他。

可能真的,愛情是盲目的,蒙蔽了雙眼。但還是喜歡那種感覺,沉淪下去。

4樓:「已登出」

我雖然不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覺得既然已經談戀愛了,並確定了關係,那不管我們之間有沒有未來,我都想給她乙份最完美的愛情。

在茫茫人海中,她遇到了我,我遇到了她,為了這份緣分我願意傾盡我的所有,我願意讓她感知到人間值得,未來美好,世有真愛。

我盼著我的未來每一天裡都能有她,但是我沒有資格強行把她留在我的身邊,如果有一天,她要走,那就鼓勵她去飛翔,但只要她還沒走,我就必須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她感受到我對她的愛。

我的女孩子不能羨慕別人的愛情,我的女孩子值得被珍愛,我的女孩子可是我的女孩子啊,她就應該成為被別人羨慕的公主!

5樓:乙隻少女

因為女生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可愛物種,她愛你時,你就是天上明月,她不愛你時,你就是水中圓月,看似很圓滿,但卻一碰就碎,不堪一擊,總結一句話,老娘就是愛你愛到無法自拔。這輩子你只能是我的。

6樓:南梔杉木

因為他給了你足夠的安全感,你也相信他對你是真心實意的。

他不經意間的乙個小舉動讓你感受到他對你最純粹的愛。他滿心滿眼都是你,在容不下其他的東西。

他會為你拒絕一切曖昧,自動遠離所有綠茶。他會在意你的每一句話,關注你的每乙個小脾氣。他對你有足夠的耐心和寵溺。

和他在一起時,你可以像個三歲的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操心。因為他會為你解決所有的一切,為你遮擋所有的風雨。

他會明確的告訴你你是他的最愛,你是他的唯一。在他未來的計畫裡有你的存在,他讓你相信自己是真的被乙個全心全意的愛著。

信任感多了,你就會放下心裡面的防備去真心愛他,為他不顧一切,投入你滿腔熱情和愛意。儘管你不知道未來如何,但你真的相信這一刻他是真的愛你,願意把一切都給你。

所以不管將來怎麼樣,你都有信心走好現在的每一步。

可如果他最後還是讓你輸了,你也要相信,起碼當時的他絕對是真心的,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不虧。只是他不是最後的那個人而已。

7樓:三懲

把所有感情都投入在別人身上的人其實在我看開啊,就是很傻,他們的想法很天真,我只要認真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其實真相往往不是這樣,反而自己受傷了以後會說,我好疼,他對不起我。在災難真正來臨的時候,誰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救你。你能做的也只有和他一起跑。

不是說你什麼都投入了心裡只有他才是奮不顧身,我覺得是奮不顧身是一種狀態,兩個人相互共同努力,你的生活裡有別的不能全部都是他,他的生活也是,都說女孩子會因為乙個細節愛上你,也會因為乙個細節放棄感情,其實感情裡大家都很累了啊,你知道他做的不好,你不要和他吵,你撒個嬌,然後耐心的給他說你這裡你做了我會不舒服,如果真正愛你的他會去改,會去注意 。不去完全投入也很好,沒有必要那麼過激,我愛你我就一定要奮不顧身,沒有必要,大家都是成年人,總要自己學會承擔而已。

8樓:竇初開

第二呢,我是水瓶座的,都說水瓶座的個性難懂,這個我從小就知道。小時候我常常因特立獨行受到排擠,倒也不是不合群,反正跟他們思維完全不一樣。我沒有什麼特別熱愛的東西,之前有,現在沒了。

懂我的人少之又少,至今為止也就兩三個吧,但也不是懂,只能說比較了解我作風,這輩子我覺得我很難遇到乙個真正懂自己的人,所以做好了孤獨終老的準備,你來,我很幸運,你走,我不怪你。

最後一點,談戀愛最忌諱的就是聽取別人意見,你物件怎樣怎樣,我物件要是全對你口那恐怕不是我而是你物件了。談戀愛這東西本來就是小眾的兩個人的事,既然小眾為什麼在意大眾的眼光?萬事抵不過我願意,你開心就說明你的小眾「品牌」選對了。

其實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不要把談戀愛這件事看的過於重了,物極必反!(第一次寫這麼多,而且今天挺累的,結合自己及身邊情況就隨便寫了寫,不喜勿噴,感謝閱讀)

9樓:葉子1只

這個和性格有關,那麼性格和家庭環境有關,我遇見的奮不顧身的女生分為兩種,先說年紀不大的,第一種就是從小父母不在身邊的,父母沒有給夠時間陪她,缺愛也好,沒人管也好,她是真的「勇敢」,後面的結果好不好要看她遇到的他。還有一種就是「不懂事」父母照顧的好,但比較嚴格,處處干擾,她覺得出現愛情了,可以天荒地老了,為什麼父母不同意,父母不懂她,後面就因為母親的厲害,乖乖回家,也許結局不好,但是不影響真正的未來!再說年紀大點的奮不顧身的少之又少,但是旁邊也有一例,同事說的二姐32了,性格內向很少出去社交,到了婚嫁年紀了,家裡姐姐和妹妹(我同事)急的急,勸的勸,她去相親了n次都是看不中別個人,最後她喜歡上了一男的,路過她家去隔壁買菸,對她笑笑,她動心了,很窮但是她說看了舒服,家裡有人說見鬼了,有人說年紀一把還這樣,後來認識了,小賣部點老闆也幫你問了男的,男的沒車沒房,也沒老婆,剛好,家人說隨便相親哪個物件都比他強,她不要,說不相了,也不嫁了,最後的最後她怎麼也要嫁給他,也嫁了,現在一兒一女,她在廠裡打工,他時而工作時而不工作,還會兇她,子女們也就剛好有口飯吃,妹妹問她你現在覺得幸不幸福?

她說經歷了就這樣,說自己有眼無珠!

10樓:julian687

因為很喜歡所以奮不顧身的投入,可能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我太奮不顧身,所以分開了,種種的痛讓我認為在以後的日子裡切不可沉溺感情,愛情不過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要首先愛自己,而後愛人!

11樓:尋歡

太年輕?

當然了,肯定有那種兩個人都很喜歡對方愛的很深沉的感情,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大環境下很難,最好的感情狀態是勢均力敵。不需要跪舔,不需要一方「無私奉獻」,兩顆心以同樣的頻率拉進你們的關係,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愛到這樣渾然天成,自然會不顧一切的投入了

12樓:愛吃的Lan

不同的女孩子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同。

或許你可以看看戀愛心理學,在不明白的情況下不要過多的招惹女孩子,可以不愛但也請不要傷害。

13樓:「已登出」

我寧願在以後的感情中瞻前顧後,也不要再在愛情中失去自我。

單純,呵,說好聽點是不諳世事,說難聽點叫愚蠢無能。

我仍相信愛,卻也忌憚著。

那麼多電視劇集裡說一生一世一雙人,我雖羨慕,卻只是羨慕而已,現在的我,是萬萬不敢想的,擁有那些的人是真幸運。

大概今後就算喜歡上誰,也會在心中圍一層又一層戒備,不敢袒露赤子之心,因為真的不想一夜一夜的哭了,不想心臟抽抽的疼,不想因為愛乙個人而失去自己了。

所以,還是相敬如賓的好,你疼疼我,我疼疼你,相互禮貌著,不要求太多,守著夫妻本分就好了,一輩子慢慢的也就過去了。

如何讓自己在一段感情裡死心

想帶你吃雞 如果是對方出軌沒必要留戀,如果分手後還放不下這段感情,那麼請你嘗試獨自旅行,前提是防範意識要有,告訴家人朋友自己的去向,旅行中可以接觸新鮮事物和知識淵博的人,時間久了自然會淡忘,旅行中沒必要去老想著那個人,因為失去了的就沒必要再留戀了, 百歲無憂 讓對方傷個徹底,最後成為一道疤,每次回想...

在一段感情裡會覺得卑微嗎?

曦瑤 即使看不到希望,理論上來講應該也是要堅持下去的,因為你看到的也許不只是你看到的,再堅持看看吧,說不准就會有轉機,即使沒有轉機,也不會給自己留下後悔的理由。就像有句話說得好,乙個人最會後悔的不是他做過什麼,而是他沒做過什麼。恩,理論上就是這樣 來過離開 也許就如很多人所說的,誰動心誰就輸了,有些...

在一段感情裡,你們的關係不是對等的,你付出的很多很多,然而回應的卻很少很少,你會覺得心痛,會覺得累嗎?

YUKINO 我愛你只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這句話是我覺得最可笑的話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在意乙個人 為ta付出的時候,怎會不期待有所回應啊?但世間的規律就是,只要有期待,就會帶來失望. 東華帝君呀 不管是在友情和愛情裡,只要有雙方付出不平衡,那麼終究會有散的那一天。沒有人會無私的奉獻,人終究還是會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