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8歲博士畢業剛工作,想學習一種樂器,想問什麼樂器適合利用零碎時間自學呢?

時間 2021-10-22 05:04:08

1樓:小川老師

這裡我推薦尤克里裡,屬於比較小巧簡單的弦樂器。看起來像結他,但是比結他少兩根弦,相對來說學習難度低,而且體積也比結他小,隨時可以拿出來練習,攜帶也比較方便

你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嘗試了解一下尤克里裡

小川老師:樂器界老司機帶你上車:新手入門怎麼選尤克里裡?最值得入手的良心品牌推薦,專為尤克里裡小白量身打造!

2樓:佳莫

建議先從比較簡單的入手,口琴,拇指琴,尤克里裡等,先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能堅持學下來,這個很重要,每個樂器有自己的特點,都能彈奏美妙的聲音,如果能堅持再找找更有興趣的學。

另外,如果有機會去找個專業的老師學吧,前期的樂理和彈奏的習慣很重要,樂理可以讓你更通透地理解你的樂器,好的習慣可以讓你演奏更輕鬆,如果不好的習慣一旦養成,後面不好調整。

最後,先學習一些簡單的歌曲,能唱出來,然後勇敢地在朋友面前跟他們分享,這樣可能更能堅持下來。

3樓:琴音西子

拇指琴卡林巴!這樂器易學,易攜帶。聲音玲瓏清脆,玩起來非常高雅,時尚。

可以看看我這文章裡有詳細介紹

都是乾貨哦……

女 馬上28歲 剛分手 想換工作 工作將就 無關係,無背景,想好好生活,有好的建議嗎?

TracyL 我遇到很多人,給別人提建議的時候很不願意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想好好生活?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你對好好生活的定義是什麼,嗯,自己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吧。做自己,而不是去模仿任何乙個別人,會比做別人舒服點。 平嶽 我想說沒有背景,沒有關係和好好生活沒有關係 為什麼要工作將就?我不能理解現代人為什...

23歲女生剛畢業是該二戰考研,還是接著工作?

想象一下,假如你考研考上了,能上哪個學校,你可以打聽一下那個學校畢業生就業都去哪了,想想值不值得考。如果不考研,就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基礎知識很多,不需要大神帶,需要你自學,等你覺得看書看文件已經沒法提高了,再去想大神帶。北京房價太高,如果付不起首付,長相一般,能力一般,可能呆幾年還是要回去。 只是...

我27歲有車有房有工作,女朋友23歲剛畢業還要讀三年研究生,而且不接受讀研期間結婚,怎麼辦?

西簾 要麼等,要麼分。如果你是怕三年後兩個人走不到一起而想結婚,不管早結晚結,你都沒有安全感。如果你是計畫三十歲結婚,剛好遇見喜歡的並願意共度一生的人,而想結婚,那麼就應該跟女朋友一起協商未來,因為在你以前的人生規劃中沒有考慮到另一半的想法和需求。 潘童鞋 從理性的角度出發 這兩個選擇是乙個權衡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