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撒堡鋼琴和山葉哪個品牌效能更強 價位更適中?

時間 2021-09-21 03:48:17

1樓:鋼琴選購評測者

你好,買鋼琴一定要有個大概的預算區間,只是對品牌之間的選擇很難比個高低,如果是中國產山葉鋼琴,同等價位的鋼琴內在的品質,選材配置不及愷撒堡鋼琴。多比較一下鋼琴音色,手感方面,選擇自己喜歡的。

2樓:明天

價效比的話是山葉,首先山葉是國際大品牌,凱撒堡只是我們中國產品牌,但是聽音色的話,山葉比較清涼,凱撒堡比較渾厚,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聲音吧,喜歡很重要

3樓:龍韻藝術培訓學校

山葉是日本的牌子,凱撒堡是國內珠江的。都是亞洲品牌,都是全球銷量最大最多的鋼琴,如果你要買一兩萬的就買珠江,如果要買三四萬多的,就不要選擇珠江這種國內品牌了。

4樓:瑩瑩老師說鋼琴

其實每個牌子的鋼琴都有不同的型號,甚至同品牌的鋼琴也會分不同的檔次,所以,要想知道具體的區別,最好還是能夠現場看琴,試彈一下,具體對比一下音色和手感,應該就知道哪款音色更適合自己了。

只有試過才會知道哪款更適合自己。

5樓:張軒銘

單論價效比而言,肯定是凱撒堡價效比更高。但買鋼琴這件事情上,不能夠單純的只看價效比,必須要把品牌的因素也考慮進去。這就好比你去買車,高配的中國產和低配的合資。

我自用YAMAHA YA118

6樓:無名小卒子

山葉的音色非常一般,價效比不高。更推薦純中國產品牌,譬如嘉德威鋼琴,我試過幾款,音色都很不錯,還是國標制定單位,價效比來說,比山葉更划算一些。

3萬選什麼鋼琴比較好?珠江愷撒堡,KAWAI,山葉?

昆明一木鋼琴 第乙個問題 3萬選什麼鋼琴比較好?珠江愷撒堡,KAWAI,山葉?中國產山葉ya2x yu2x yd2x 珠江愷撒堡KA1 中國產KAWAI是日本卡哇伊 向中國國內的鋼琴廠商委託生產的KAWAI鋼琴 官網註明 第二個問題 有人說3萬的KAWAI和山葉都是中國產的,還不如珠江愷撒堡。3萬的...

2,3萬多的鋼琴,在卡瓦依a10和珠江愷撒堡裡面哪個好一些

蠟筆小新 像這類的問題真的很搞笑!顧客肯定被店家或者老師忽悠的不輕白才能在這個型號裡面糾結!明顯愷撒堡好嘛!雖然珠江大部分琴和卡瓦依一樣也是塑料機芯,但是愷撒堡至少是實木機芯,黑檀木黑鍵,德國雷諾榔頭,德國羅斯勞琴弦,屬於珠江的高階品牌,卡瓦依全塑料機芯,塑料鍵盤,自製榔頭,自製琴弦,a系列是卡瓦依...

兩萬左右的鋼琴珠江凱撒堡和國產的山葉哪個更值得推薦?

蓋亞樂器體驗中心 都是很好的品牌。預算兩萬左右的話,如果在選琴的過程中已經篩掉許多品牌剩下這三個的話,恭喜你避免了雜牌德國琴的坑。其實這三個品牌唯一的區別就是牌子不同。為什麼大家都說珠江價效比高,就是因為中國產沒有品牌溢價,花兩萬就是實實在在價值兩萬的東西,買進口品牌,同樣的東西至少要貴一萬,對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