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電鋼琴CVP 701和CSP 170 150怎麼選?

時間 2021-06-08 07:20:07

1樓:mars5323523

入手CSP170 PE乙個月了。使用感覺良好,我不請自答一下吧。

首先來看一下這三者的區別:

150是CSP系列配置最低版本,GH3X鍵盤,閹割過了的揚聲器。但是完全保留了CSP系列標誌性的電子系統,價效比很不錯。170在150基礎上鍵盤提公升了一代採用NWX鍵盤,手感提公升十分的明顯,更好的揚聲器讓聲音更加通透,低音飽滿。

701相比170,電子系統更加優秀。更多的音色,更強大的自動伴奏功能,更多的預設模式和快捷鍵。但是鍵盤手感,音響系統相比170來說要遜色很多。跟150基本持平。

接下來就看題主的使用目的了。

如果是成年新手,買琴目的是為了想體驗下智慧型電鋼琴帶來的使用樂趣,演奏經驗不多,可以直接考慮150了。

如果在上述基礎上還要給其他人,比如學琴的孩子充當機剛練習的補充品,對練習以及演奏體驗有較高要求的話,可以上170.

如果題主是經常需要演出,對自動伴奏和預設效果有較高要求的話,就直接701吧。

yamaha 的電鋼產品線非常的豐富,從3千到幾萬的都有。

電鋼琴可以簡單看成四個組成部分:鍵盤,音響,音源,電子系統,每個系統都有高中低檔各種等級的部件,他們之間相互排列組合就產生了山葉市面上各種不同型號的電鋼琴。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在有限的預算內對各項引數進行取捨來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

山葉電鋼琴p125 價效比高嗎 好彈嗎 音質悅耳嗎

Darknezz 我鋼琴10級,但是大學學校沒有琴房,就打算看電鋼,也做了不少功課p125之前去實體店試過,ghs鍵盤,琴鍵比較軟,和山葉自家立鋼差不多,但是鍵盤 看不見的部分 很短,槓桿原理,按裡面比較費勁,而且鍵盤有點鬆垮垮的感覺。當初我看音響是2x7 14w音響,以為會很爛,但是音質卻挺不錯。...

山葉電鋼琴p115與dgx 650對比哪個好?

宮澤此方 2018年回答乙個 這個系列已經更新到DGX660 DGX650使用者。體驗過朋友的P115。說說個人感受 DGX650自帶的三角琴的聲音非常好聽,其實也得益於兩個功率大一些的音箱,然後還有很多音色和功能,比如對樂隊十分友好的8個記憶庫,前面的150來個音色感覺能夠直接舞台使用了,如果是固...

如今電鋼琴品種這麼多,如何選購電鋼琴

123456789 選擇銷量高的,我給弟弟買了一款雷費爾德的,相對比其它的,自主品牌,而且體系完善,也不像別加坑,把一些費用和代言費加在了消費者的身上,讓我們承擔,所以配置差不多,我們肯定不能被宰了 山葉dgx640買家不請自來。我買這個主要是彈鋼琴,其他功能也都想玩玩,所以這種帶配重錘鍵盤的88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