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卡哇伊與山葉電子鋼琴,哪個型號好?

時間 2021-05-31 13:11:06

1樓:Thomas Hao

每個品牌都是自身的特色,大家在選擇電鋼琴的時候也不要一定要非要刻意地證明哪個品牌好,哪個品牌不錯!在如今這個激烈競爭的年代,商家也不會傻,拿自已的品質來做手腳!品牌要做大做強,哪麼產品品質質量也就一定要過關,不然品牌是做不起來!

對於卡瓦伊與山葉這兩個品牌電鋼琴還是可以的,如果一定要從這兩個品牌當然選擇乙個品牌的,哪麼我推薦大家選擇山葉

卡哇伊與山葉電子鋼琴兩個品牌的型號比較好的型號也是眾多,有合適初學者的需求的電鋼琴的,也有專業考級的電鋼琴!選擇的話,打算以後考慮要考級的哪麼就要長遠考慮,還是要選擇好一些的電鋼琴,比如下面這幾款就相當不錯!

這款累計評價1萬+,好評度也是蠻高的97%好評率,這是一款音質不錯。音量略微偏小。比較輕便小巧,放家中不礙事。適合小朋友初學,也適合大朋友學習。

這款電鋼琴是支援考級使用的,無論是你是初學,學是有一定基礎的都能用,它適用於初中級使用者鋼琴考級練習和現場演湊,搭載高靈敏度「清約鍵盤」觸感更細膩,近似於三角鋼琴的手感!

山葉也是行業的比較優秀的品牌,山葉P-45這款也是初學者選對得比較多的一款吧,屬於入門級的電鋼琴,木製擊弦聲音清晰可辨,連奏斷奏音色有區別,能表現力度的變化。

山葉P-125這款的電鋼琴的,它是一款重錘鍵盤的電鋼琴,在手感方面手感是比較接近真鋼琴,從做工方面看,它也是一流的,很有質感,音質也出眾。

Thomas Hao:電鋼琴哪個牌子好?有哪些電鋼琴哪個牌子又好又經濟實惠?合適初學者

卡哇伊和威利斯鋼琴買哪個,老師更推薦卡哇伊的鋼琴

博加圖琴行呼和浩特客服 首先卡哇伊和威利斯就是不相同型別的鋼琴,卡哇伊屬於日本亞洲鋼琴,威利斯屬於德國歐洲鋼琴。而世界上造鋼琴的標準是德國製造,歐洲製造,亞洲製造,中國產製造。首先說卡哇伊,音色是傳統的亞洲音色,比較明亮一些。這款琴是分為3個產地的,有中國中國產,在我國湖北宜昌,有KU A10等,價...

山葉電鋼琴p115與dgx 650對比哪個好?

宮澤此方 2018年回答乙個 這個系列已經更新到DGX660 DGX650使用者。體驗過朋友的P115。說說個人感受 DGX650自帶的三角琴的聲音非常好聽,其實也得益於兩個功率大一些的音箱,然後還有很多音色和功能,比如對樂隊十分友好的8個記憶庫,前面的150來個音色感覺能夠直接舞台使用了,如果是固...

25000以內鋼琴選購,卡哇伊與國產選哪個?

瞌睡蟲 買了二手山葉手工琴。關注二手琴五六年了,不靠譜的商家確實有但也能找到靠譜的二手琴行。日產的19 20年的新琴能到國內專賣店的七折下。二手不等於老破舊。40多萬的山葉手工琴,琴齡10年24萬搞定,狀態很好,對孩子學習很有幫助。 鋼琴先生 首先建議不要選擇二手鋼琴 二手鋼琴的弊端 1 年久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