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紅三部曲 愛從不會自然消亡,它只會死於

時間 2021-09-15 15:16:49

1樓:文英

一次公司組織的聚會,我帶上了老公,兒子交給公婆照看,去了之後已經是晚上了,為了不讓晴子寂寞,我跟晴子一起睡,老公自己睡,乙個大男人應該能理解。

而老公的房間就住我們對面,也好照應,晚上的時候,我很早就睡下了。晴子也是,後來半夜時候我聽見了晴子的手機振動了一下,那時候我有點意識。

晴子應該是看到了乙個訊息,後來回頭看了一眼我,我以為她是在瞞著我交男朋友了呢,躡手躡腳的出了門,我看著不對勁,就跟著出去了,我非要看看你男朋友是誰!

出去之後晴子一轉眼就沒人了,我這時候看著對面屋子老公的房間門沒關,我想著:這老爺們,心真大,就想著過去看看睡了沒?可接下來我聽到的話,對我絕對太殘忍了!

「都說你不要這麼晚叫我了,你老婆聽見怎麼辦,我們這樣偷偷摸摸的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接著兩人就交織在一起了,我此刻很希望這一切僅僅是噩夢!

我過去了,論誰也不能任由他們放肆,一看是我,他們羞愧的低下了頭,急忙的穿衣服,當天晚上目睹閨蜜和老公的雙雙背叛果斷離婚心底的傷卻一直在我沒怎麼鬧,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是這樣乙個悲哀的女人。

回去之後,閨蜜跟我坦白了,她說她一直喜歡老公,從追我的時候,就已經有好感了,婚後兩人之間的感情變的微妙了起來,去年就已經發生關係了!

如何解讀《藍白紅三部曲之藍》?

遠方 昨天看了 白 之後今天再來看 藍 原來這三部曲應該都是貫穿全篇的。只不過在乙個平面上交叉的三個故事罷了。尤其是法院的時候恍然大悟了。悲劇式的人物不斷的交叉在一起,看得清這幾個人的命運的就只有上帝了。但是女主卻不是上帝,即使她在極力掩飾自己的悲傷,即使她看上去依舊是冷漠無情的人。但是內心深處那種...

電影《藍白紅三部曲》裡每部都出現老人費勁扔瓶子的情節是為什麼?

依依葉子 是一種參照和抽離,人在不同境遇對環境的反應,表現人物的性格和內心。另一方面是寓意性的抽離,站在乙個故事之外的角度來看待身處情境中的人,乙個佝僂的老人艱難的挪動腳步去扔塑料瓶,寓意著在艱難的生活中掙扎的各色眾生,是導演對生命悲憫情懷的現實關照。 李金哲 藍白紅對應平等 自由 博愛。這個扔瓶子...

茶人三部曲跟江南三部曲 哪個更好些?

織風的人 剛剛看完了茶人三部曲。這個書悲從中來,把人都裹卷到那若干個場景 若干個時代 若干個杭家後人的故事中去,每位飽滿又噴湧而出的後生離去時都悲壯又帶有自己的痕跡。穿插在茶事茶典中的家族史,跌宕起伏 叫人扼腕擊節。杭天醉 趙寄客,杭嘉和 杭嘉平,杭漢 杭憶,杭得荼 杭得放,再到這些同父異母的錯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