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把單板吉他,預算1000到2200,平時練習和演出用的,最好是缺角,有什麼好的推薦下?

時間 2021-09-09 00:08:42

1樓:朋克養生

你可以看看卡馬F1這把琴。

卡馬算是國內一線吉他品牌了,卡馬F1這把,有人稱之為這個價位做工外觀最精細的一款吉他,可見大家對其的認可了。

拋開外界評價,看看吉他本身,卡馬F1是面單結他,背側板用的桃花芯木,面板用的是西提卡雲山單板,用德國PLEK工藝打磨的品絲和上下弦枕都讓手感更加柔順,而且琴弦出場用的就是伊利克斯16052(100多一套)的琴弦,總體上是一把很不錯的琴。

如果你喜歡缺角結他,那選GA桶型的就好了。

2樓:十指流雨

我用的是麥傑克的伯牙A1 當時買的時候是在這個和卡瑪F1之間挑的

山葉的fg830網上口碑很好我同學有一把玩過不過感覺沒我的用著舒服可能是弦太舊了吧

這個價位好用的也就那幾把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3樓:池木屋

當時預算三千左右,關注的takamine和山葉還有Epiphone。最後去琴行試了琴之後陷於Epiphone ej200sce的顏值,在閒魚上買的全新琴,用了兩千冒頭。

4樓:郭底迪

要大牌的話還是考慮yamaha吧,國內可以看卡馬,兩者都是品控比較不錯,比較省心的牌子,2000多一點的預算中國產的品牌也很多,如果考慮到比較好日後出手,那這兩款都是比較不錯的。

5樓:知音

這個價位選擇挺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知GuitarCenter:1500元-2000元結他熱銷品牌有哪些?1500元-2000元價效比較高的結他推薦?

6樓:霧雨rainy

2200以內,國內的一線品牌,卡馬f1 ga就可以

其他牌子恩雅q1 EA 楚門黑羽,這個價位也都差不多能買到。

山葉只有電箱有缺角,fg800的電箱,我覺得價效比不高,看你怎麼選擇了

請問各位,想買一把吉他,預算在6000左右,買哪個比較好?

淡墨 卡馬其實可以的啦,這個價位你也買不了什麼特別好的國際大牌啦,價效比不敢恭維的,我有支烏托邦吉他的海豚,這家是國內中高階定位的,音色手感很棒,現在也是我的主力琴之一。 娜塔莎吉他 我們娜塔莎吉他JC7了解下 娜塔莎吉他 吉他指彈合奏動漫曲目串燒讓你耳朵懷孕 娜塔莎吉他 娜塔莎吉他JC7 彈唱視聽...

想買一把 吉他。女生,160,初學者,預算800左右,問買什麼牌子的結他

布朗熊的音樂夢 VEAZEN費森VZ200系列是經典熱銷的D桶型麵單琴,採用雲杉面板,沙比利背側板和玫瑰木做工細膩,分別有40寸和40寸兩種尺寸,41寸D桶型音色清脆通透,共鳴效果出色,低音醇厚,延音很長,無論彈唱和指彈都有不錯的表現。40寸OM桶型琴體較為小巧,音色方面中高音較為突出,顆粒感明顯。...

5000 6000左右想買一把全單吉他大部分是指彈曲子怎麼選擇

蘇子汐 烏托邦吉他的海豚呀,6k的全單,雙靠手的配置,特別適合指彈,音質挺好,外感也比較搶眼。重要還是聲音是那種甜的感覺,能把細緻的東西表達出來,這是我看重的。 我的孤獨是一座花園 kepma A1 GA,可以試下,中國產琴,引進了taylor的工藝,還有plek品絲找平技術等等,所以題主您可以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