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新手吉他推薦有無?

時間 2021-08-11 21:21:09

1樓:彈遍山葉

如果都考慮fg800了,去閒魚,1000左右能買到原價1900的Fg800。前提是找我鑑定,假琴比真琴多,很容易被騙。幫了幾百人了,一眼辨別真假。

2樓:孤獨患者kone

鑑於你的描述,我認為你有兩條路:1.買個不是很貴的,增加自己放棄的概率(因為你有這個苗頭)2.

買貴的(增加自己堅持下去的意願,即便最終還是放棄了,最終是還保留了一把質量不錯的琴,這樣以後還有可能再用,畢竟貴點的琴可以用的更久)。2000左右的琴,經濟無壓力,建議你入手。

3樓:手工吉他

沒彈過怕堅持不下去,您就看看網路上的口碑,選一把差不多的就行,因為這個價位的結他相差不會很大,完全就是看自己預算了,不用糾結選哪一把,憑自己的感覺選一把喜歡的。

如果想更高層次發展,想堅持下去彈好吉他,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和學習的。選一把5000元以上的全單結他,是不錯的選擇。品牌吉他5000元幾乎也買不到好的全單,如果是私人定製,5000-6000元能定製一把基本款全單結他,音色比較不錯且個性,還可以定製logo,比較小眾,但是足夠彰顯個性。

自己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吧!

4樓:知GuitarCenter

零基礎建議菜單板,fg800是單板,單板吉他比合板結他,音準,手感都要好一些。

知GuitarCenter:1500元-2000元結他熱銷品牌有哪些?1500元-2000元價效比較高的結他推薦?

關於吉他零基礎學習?

娛樂至死 現在的好多琴行都打著300包教包會的旗號,但其實最多隻教姿勢,53231323和看譜六線譜,只要你能彈小星星的旋律那麼你就算 會了 其實呢,你還是什麼都不會。現在的大部分人對結他並不怎麼熱愛,只是覺得,這玩意門檻低,簡單,仗著六線譜,仗著琴行老師的誇獎,覺得自己即便沒有樂理也什麼歌都能彈。...

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吉他?

汪紅梅 可能是喜歡某乙個樂團的結他手 某一首歌,或者單純喜歡吉他的聲音,此刻你站在樂器行的櫥窗前望著那把結他。如果是空心吉他,售價也不是非常昂貴,就算是打工 個月的薪水也綽綽有餘了,樂器行的結他課更是因為競爭學費都壓得很低,學結他根本沒有什麼門檻,但是,教學這麼久了還是常常看到很多上不去 下不來的。...

零基礎新手怎樣入門塞爾達?

月巴DO 熟悉鍵位 留意對話 劃重點 留意怪物細節 多去探索 想象力要豐富,人有多大膽,操作有多浪 我也是新手,但是我只能提示這麼多,塞達爾不是應該乙個找攻略的遊戲,遊戲性會降低很多 花京院 隨心所欲,這是開放遊戲,救公主只是個劇情。你可以去看風景也可以去打怪。不同人有不同玩法,想咋玩咋玩。怎麼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