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雪莉的死亡?悲劇背後的根源是什麼?

時間 2021-07-01 07:34:16

1樓:小寶

其實背後的根源就是,太早出道了,這麼小的年紀就要養活一家人,11歲正是需要家人關懷的時候她卻要養活一家人。

出道早必定讀書少,讀書少的人她的三觀就很難形成,這是聽李玫瑾老師說的。

跟男友分手應該也有關係,她自小缺愛,長大以後但凡對她好那麼一點點的男人她就會愛的義無反顧,跟崔子分手對她影響肯定也是很大的。

還有網路暴力,雪莉放飛的時候我覺得她挺好的,做自己的女生最美,畢竟她才25歲,太多的惡評總是讓人難消化的,抑鬱症的人情緒本就不穩定,還要讓人家上節目自己去讀網友的惡評,然後還要笑著回應,要是我的話我肯定是做不到的,我跟你無冤無仇的你也不了解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子說我?是個正常人長年累月下來誰也受不了。還要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的觀眾面前表現的一點都不在乎,這到底是誰的腦洞想的這個節目?

可能節目組想幫她洗白,可是本來網上的惡評她可以不看,節目組還有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撕人家傷疤,還不能生氣,生氣只會噴的更厲害。

只覺得她太可憐了,希望她一路走好,來世好好的做自己吧!

如何看待崔雪莉被證實死亡的訊息

比格瓊 之前得到乙個沒有被證實的說法 南韓高層,財閥在玩弄女性的時候,喜歡給女性下制幻性的藥。我懷疑雪梨也是被下了,而且不止一次,在一定程度上導致了她精神有問題。 有種意料之中的感覺 很久之前看到一些關於她反常舉動的訊息 主要還是看到她空洞的眼神就覺得不太對勁 但是又覺得自己多想 直到今天 才意識到...

如何看待南韓女星崔雪莉死亡的訊息?

我以前也不關注她,不討厭,也說不上喜歡 今天知道乙個訊息就是很震驚,知道她才25歲很惋惜,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好像年紀要更大一點 抑鬱症自殺是很可憐 但是你們老說雪花雪花的,我總覺的你們在罵我? 這條問題底下很多回答我都覺得有道理。無感 曾經不關注同時也感到很惋惜。惋惜是因為她只比我大幾歲,卻承受了如此...

如何看待韓星崔雪莉死亡事件

十二 多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是發生了以後,才會有人真的去關注她曾經為什麼那樣做。如果有下輩子希望她過的開心順遂。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穿越或者幫助人的系統存在,幫幫她吧!救救她吧! 枏枏愛吃大橙子 其實南韓藝人的壓力很大。南韓本來就是全民皆明星。每分鐘都有出道的團體,藝人。南韓粉絲要求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