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之前所說的崔雪莉的行為是求救訊號

時間 2021-10-23 03:23:29

1樓:左衛門小咪爹

求救不求救,因為我並不是專門的從事心理方面的諮詢師或醫師,所以就個人來看,這個女孩的行為更給人一種孤獨至極並且充滿迷茫情緒的感覺(單就直播來講)。

所以事情發生之後網友們開始猜測她應該是經歷了什麼可怕的事情才導致個人性情大變,也屬於合理情況吧,畢竟在大家已經知道了既定事實之後再看待之前的事情經過的片段,都會不自覺的經過腦內感情加工渲染出符合自我認知的真相?。

但是單就我個人在腦內猜測的那樣,緣由更在於對於這個生命決絕的逝去的一種惋惜,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以及內疚之情(再回去看事發前的最後一次直播感受更加內疚:明明狀態那樣不對勁,為什我們沒有早點發現,是不是早點發現會有什麼改變)而事實是儘管我們早就發現了異常,可能也根本改變不了這個結局。這個事實導致我們無力感爆棚,心口堵到無法言說,只能一遍又一遍在知乎微博搜尋尋找是否能有蛛絲馬跡渴望找到一切發生的源頭可以為這個生命再做點什麼。

所以她之前的行為到底屬不屬於求救訊號,可能她自己都沒辦法說清楚,充滿無目標無目的的直播,但可能心裡會夾雜一點小的僥倖,僥倖有人能夠發現自己的異常的話,隨隨便便的一句關懷也變成了乙個溫暖的種子,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所以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求救訊號,我希望它是一種求救訊號。

2樓:

可能是求救,也可能只是宣洩,就像抽菸,喝酒,自殘一樣,或是破罐子破摔吧

我只希望,求求大家放過抑鬱症,不要再去說什麼關注,關愛抑鬱症,反正我是這樣,我不信有什麼感同身受,也不信有誰能把我拯救,最後都離我遠一點

或許,最開始是想過向別人求救的,只是發現都是徒勞,或許就只是單純的宣洩了,我已經放棄向任何人求救了,毫無意義,只是徒勞

如何看待崔雪莉的事情

ViVi 很唏噓崔雪莉是真的美這種美跟我自己是不一樣的是我很羨慕的另外一種的特別嫵媚的美 只是乙個人如果在公共場合 比如ins 都顧不到臉面了反常的發無病呻吟奇奇怪怪的內容 還請大家知道其掩藏資訊 這個人有多麼痛苦 連臉面都顧不得了 多一分善意你過得好別人過得不好罷了 都已經走了,就都消停點吧!不是...

如何看待崔雪莉被證實死亡的訊息

比格瓊 之前得到乙個沒有被證實的說法 南韓高層,財閥在玩弄女性的時候,喜歡給女性下制幻性的藥。我懷疑雪梨也是被下了,而且不止一次,在一定程度上導致了她精神有問題。 有種意料之中的感覺 很久之前看到一些關於她反常舉動的訊息 主要還是看到她空洞的眼神就覺得不太對勁 但是又覺得自己多想 直到今天 才意識到...

如何看待南韓女星崔雪莉死亡的訊息?

我以前也不關注她,不討厭,也說不上喜歡 今天知道乙個訊息就是很震驚,知道她才25歲很惋惜,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好像年紀要更大一點 抑鬱症自殺是很可憐 但是你們老說雪花雪花的,我總覺的你們在罵我? 這條問題底下很多回答我都覺得有道理。無感 曾經不關注同時也感到很惋惜。惋惜是因為她只比我大幾歲,卻承受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