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她快要生日了,禮物的話送什麼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29 22:56:44

1樓:未央君

送女生禮物最主要的有三個原則:投其所需,投其所好,寧缺毋濫,拒絕雜牌。

當然,具體送什麼禮物取決於你的預算,想花三五百實現兩三千的效果,那也不現實。

我一直有個觀點:遇到喜歡的人要大膽去追,遇到想要的東西就直接買,如果囊中羞澀那就努力去賺錢

小鯉魚:聖誕節禮物推薦 : 聖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更容易俘獲她的芳心!

2樓:奶爸的禮物

喜歡她一定會知道她的愛好,送禮物都是要從愛好著手如果你都不知道的話,可以送一些電子產品,百搭不煩比如手機、耳機年青人都是很喜歡的

天天向上:那些禮物能讓她記憶深刻?

天天向上:送女朋友什麼樣的電子產品當禮物最喜歡?

3樓:

強烈建議題主送她這個天然石榴石手鍊!

品質超好,戴上手超好看!!

天然石榴石作為半寶石,是能夠永久儲存的,非常適合女孩子長期佩戴!

送給喜歡的女孩子的禮物,被她戴在身上自然要好過被她藏進抽屜裡的~女孩子長期佩戴石榴石,能調節氣血美容養顏,可以說對女孩子超級友好了,因而它又叫「女人石」

每個女生都至少要有一款石榴石的首飾,由你來送給她,豈不是很好!?

薊無憂:有哪些精緻的禮物適合送女生/老婆/閨蜜?

4樓:失聯人口

女生其實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套路,套路永遠比不上真心。女生如果在上學的話,買乙個漂亮的大本子,悄悄讓全班同學給她寫生日祝福,當然,你要在最後壓軸,寫寫你是因為什麼喜歡的,技巧不重要,真心最重要,

喜歡乙個女生,過生日送啥禮物比較妥當!?

禮物小能手 喜歡乙個女生,想送生日禮物 那現階段的禮物取決於你想用這個禮物來表達什麼 如果你還不想表明心意的話,就想當做乙個普通朋友送她禮物的話,那準備的禮物肯定是不能有特殊含義的,不然不就暴露了嘛。如果你想表明那麼一丟丟意思,這份禮物可以介於送普通朋友和女朋友之間。換句話而言,這是份試探性的禮物。...

約了乙個喜歡的女生看電影,想送她個禮物,女生比較理性溫柔,送什麼合適?

首先抓住對方特點,理性溫柔。理性,說明她有一套自己的邏輯思維方式,有自己獨到的思想,不會輕易被別人帶了節奏。溫柔,那麼她一定是待人溫和,懂得換位思考,心地善良的女生,心裡八成有詩和遠方。那這就好辦了,我首推送書。就是書!比如詩歌和散文,浪漫主義氣息濃重的那種書,既可以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又可以給你塑造出...

乙個不喜歡我的女生,但是我喜歡她,找我要禮物我要不要送?

阿Q伊 可以送不貴重的。你也要有心理準備送了沒有回損的心態。因為不喜歡的乙個人是不可能會愛上的,只有不討厭的人也許會有喜歡。但愛是絕對不可能是施捨的。懂嗎? 古芝伸吾 當然可以送bro 如果你想藉此機會像她表白,就可以送她一些比較能表達愛意的禮物,順便向她透露你的愛意。我認為能成,那個女孩主動讓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