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不要給一直牽掛的女孩發生日祝福

時間 2021-06-26 03:23:35

1樓:王馳原

你想要祝福,那就證明你心裡面還有牽掛,既然有牽掛,就代表著他沒有傷害過你,什麼都帶走了。但是距離你是遠了一點而已,一些祝福還是需要送到的。

2樓:陶柏餘

建議:1、請問:你還愛他嗎?

2、如果愛她就繼續發祝福,因愛而繼續祝福

3、如果不愛就不要再發了,因不愛不再關注

4、如果愛就繼續堅持到底,直到獲得回應

3樓:做自己

我覺得祝福可以,關心也可以,只要不給別人造成負擔就好,我覺得看看她是不是及時回覆你,是不是對你的關心表示接受。如果不是,那就不要打擾了,默默心裡祝福吧,也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真正你喜歡和也喜歡你的人,這樣才是真正的幸福!

4樓:零落成泥

看了最早你回答別人的,個人認為沒有必要了。用一句最近比較流行的話來說,「離不開ta的時候想想ta是怎麼離開你的」。同理,你的祝福簡訊在她看來可能跟10086、各大銀行準時準點發的「生日快樂」沒什麼兩樣。

再說發個祝福她回你一句也不一定代表她好或者不好,僅代表她還活著、能打字而已。

相信我,她一定比你過得好。如果真有一天過的不好了,她很有可能會來找你的。不過到那時候,你也不需要回覆對方了。

每當想要聯絡她或者翻看她的社交平台的時候,想想她給你帶來了什麼。有回應的可以繼續,沒回應的有何意義?

5樓:老書生

我的回答是:可以。不要說是牽掛的女孩子,就是普通的朋友,也是可以說聲——「生日快樂」。

即便是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對方不一定接受你的感情,但是,你對她有好感,甚至是有感情,對方生日,說聲快樂,自是情理。當然,前提是不要破壞對方已經有了的感情,也不要破壞自己另一半的感情。

6樓:海鹽奶油

我覺得一定要,不然錯失了機會,後悔就來不及了,就算做了這件事情,可能會得到什麼嚴重的後果可能會怎樣吧,但是起碼不要讓自己後悔。

暗戀的人不喜歡過生日,還要不要給他送禮物?

要我喜歡過這樣乙個男孩子 他也一樣,甚至沒人給他過過生日 我給他送了 大人的科學 雖然最後沒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在他心裡已經是很特別的存在了 因為他叫上我和他一起過生日啦,雖然後來他害羞又叫了幾個人一起,但是那天是我和他離得最近最近的時候了 沒有人不喜歡禮物呀 最後我覺得,除非這個玩偶對他有特殊...

一直努力,但看不到成果,還要不要堅持?

隨心 不了解你堅持的是什麼,不便直接給出答案,不過就堅持而言,倒是可以說幾句我的看法。如果一直沒結果,建議停下腳步,看看目標 審審措施,南轅北轍不肯能到達目的地。如果目標遠超自己能力,在堅持的同時,不妨提高一下自己,縮短一下到達目標的時間。如果目標按照現有客觀水平不可實現,那就放棄,選擇可實現。 亞...

如果一直糾結要不要辭職那麼要不要辭職呢?

老李撕人生 不是你適應環境能力差,而是剛剛起步,性格固然是一方面,關鍵是自己想要的得到沒有?凡事琢磨結果和收穫,不要糾結於問題中,這樣很累。積極面對,只要想明白做明白,辭職根本不是問題。想辭就辭,收穫是關鍵。下一步要踏準額。 阿金考特礁 首先,這對做工程造價沒啥影響,那個是技術性行業,這個是服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