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還要不要繼續喜歡這個愛了四年的女孩?

時間 2021-06-03 16:12:46

1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這事情哪有自主控制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至於該做什麼,大大方方的去一趟,嘗試著鄭重的表達你的感受,你對她的喜歡,然後看她的態度,不行就祝福對方,好好開始自己的生活。

2樓:覺覺

如果我是你,我會慎重: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她?

如果是我,我不會接受這樣的人,但是我畢竟不是你。眼睛是用來看事的,心才是用來做事的,你還喜歡那就接著喜歡好了

這個人對你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3樓:落傾城

「雞肋」。

如果你真的適合這個女人,不用表白,你們早已經水到渠成了。

她需要在感情空檔期有個親暱朋友的陪伴填補。

沒有承諾,不必負責,是曖昧關係的核心。

4樓:凱恩德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哈,但高中時期的你們,就開始喜歡,為時過早,影響學習不說,關鍵是你們的心智還不成熟呀。這不,你倆就開始了不懂事的互相折騰,好像過家家似的 「你來我往」 多達七次的反覆、讓人看著都覺得累的折騰。

到現在,她有男友,而你已沒力氣再繼續下去了。

孩子呀,繼續啥呀?你倆根本就沒有開始男女朋友的交往呀。一到表白時,她就拒絕,且照樣一次再次地毫不顧忌你的感受地交男友,你算啥角色呢?

是啊,你說得對,你確實該歇一歇啦。咱喘口氣的同時呀,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打起精神來,搞好自己的專業學習,使自己更強大,這才是咱生活的根本之根本,更是咱十年寒窗的初心——自己強大,讓父母欣慰,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

天下何處無芳草,咱做好了自己,強大了自己,更自信更帥氣了,到時,定有乙個真愛你的女孩向你走來的。

有人說呀,寧可高質量的暫時單身,也不願低質量地耗時耗精力,更耗沒必要付出的感情。

以上僅是我個人認為的認為,僅供參考,但願能對你有所幫啟。祝福你!

5樓:小熊貓

備胎養殖哪家強?這個女孩可稱王。

第一次表白被拒,對方沒有一絲改變,說明她料到了這樣的程序,她享受這份掌控感。哪怕稍微有一點喜歡你的人都會因為拒絕了你的表白短時間不自然,她能這麼自然,只會是因為不喜歡你。

緊接著她找了別的男孩子作男朋友,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她還是跟你搞曖昧,說明啊,這「曖昧」在她眼裡並不算「曖昧」,只是控制你的手段。喏,你倆還吵架了,可能還各自就曖昧的定義爭執了一番吧。

好心疼你啊。看到她說什麼對你倆之間還抱有期待,你一定會因為再次看到希望的火苗既開心又難過吧?她是騙你的啊!明知自己是你喜歡的型別卻還是在有男朋友的時候跟你曖昧,她就是心懷不軌。

我知道放棄很難,畢竟那麼多年都習慣了,可是你也知道,沒有結果的。哪怕她最後嫁你了,也是因為她找不到更好的適配物件了。因為你從最開始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她的心總會蠢蠢欲動,有適合的就會跳槽。

你會遇到珍惜你的同型別女孩的,這個就放手吧。給其它女孩子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6樓:阿撒托斯的信徒

我很好奇一件事:假如她喜歡你,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找男友呢?一邊和你曖昧不清一邊又找了男友,這就不是乙個娓娓動人的愛情故事。

有乙個成語叫做東食西宿,這個成語的意思是:齊國有乙個年輕貌美的女子,東西兩家公子同時來求婚,東家公子很富有但相貌醜陋,西家公子是乙個英俊的窮書生,姑娘的父母很為難,叫姑娘自己定奪,她說兩個都願意嫁,白天在東家吃飯,晚上去西家睡覺。

優秀的你就是那個富有卻相貌醜陋的東家公子,她所尋找的男友則是英軍窮書生,而她則是現實版的齊女子。

她可能確實很喜歡你,但是對你的喜歡卻是不完全的。

剩下的話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好好思考,選擇大權永遠都在你手裡。

7樓:min豆子

但對你有感情不假,但或許把你當備胎的可能性更大,建議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但如果自己感覺非她不可,可以用點戀愛中的小手段,欲擒故縱啥的。

8樓:泛舟人海

所以建議你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同時明確告訴她:我愛你,會一直等你,直到你出嫁那天。然後做自己的事,更加完善自己,不斷提公升高度。剩下的交給緣分。

這個女朋友還要不要繼續。?

哥,你還是已經工作。你能想象乙個剛畢業的學生,還跟父母要錢的人,女朋友也這麼說嗎。什麼國外化妝品便宜,什麼打折村的dior便宜,或者去看看jimmy choo有沒有號,我畢業回國,給她背的東西,比我這三年還多。這還僅僅是第一次見面。表面說心疼我父母,以後要對我父母好點,實際,我父母不僅給我錢,還得提...

我還要不要繼續上高中?

揚志 上,不上你幹嘛,出去混社會,上技校,算了吧,高中畢業證是最起碼的,不上學創業的那些,開公司招人也要看學歷。你上學可能一輩子只能在社會底層 liutaize 在中國,你想要往上有更好的發展,有更多的選擇,就必須要有一輩子學習的準備,否則很難,除非你現在就是富二代,你說上不上呢? 我覺得這個是必然...

這樣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已登出 首先需要了解你們夫妻感情是本身就出現情感危機然後才有了現在的婆媳和母子關係的不融洽?還是因為擔心和婆婆的相處關係會影響到你們婚姻的穩定的呢?在一段很正常的家庭模式裡夫妻關係是要大於親子關係,因為只有夫妻關係的穩定前提下,就算和你的婆婆有再多的矛盾和挑剔老公都會站在中間起到安撫的作用盡量的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