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k和以叔最後被困在了一起?

時間 2021-06-25 08:51:17

1樓:瑞雨

1.最有可能是hollow,如果你能看到彈幕的話,這是彈幕在結尾最多的猜測,而且始祖家族已經很多次破壞規則了,這是其一。

2.另一種可能是激進派吸血鬼,文森特和馬賽兒的對話中懷疑死去的媽媽對以叔做了手腳,對話也有一句好像他的意識被吸走了一樣,可以參考第三季次代吸血鬼的做法,具象魔法,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

3.新的威脅,巫師在中世紀談到預言,不過我覺得也不太可能。

綜上訴述,應該是hollow。

2樓:陌上-liven

我猜這是乙個計畫(廢話,當然是壞人的陰謀((﹃))。

格里塔為首的吸血鬼提倡淨化吸血鬼血脈,要滅掉混血兒。首先,大k是不會贊成的,恢復了記憶的以叔大概率也是不會贊同的,但以叔現在還沒有恢復記憶,出於對他現女友的愛(此處心疼Hayley(╥╯﹏╰╥)),應該會幫助格里塔一夥人牽制住大k,把他倆關在一起,可能就是為了讓以叔控制住大k這個最大的混血,而且大k的血脈鏈斷了,他死了他的血脈也不會死。

另一方面,始祖家族覆滅的預言已經乙個接乙個被印證了,如果始祖家族全部覆滅,吸血鬼家族肯定也不復存在了,從這個角度來說,格里塔一夥人應該會把始祖們全部囚禁起來(據說下一集始祖聚齊了(▽`)),讓他們的靈魂與身體分開,這樣他們的身體就永遠不會死,他們的血脈也不會被滅了。

為什麼男生從小到大這麼多兄弟最後卻和乙個女人過日子?

肖小火 社會環境這樣啊,身邊的朋友都有伴了 女朋友,老婆 他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天天跟你出來開黑,跟你喝酒,跟你泡腳,跟你打籃球。而你,性取向正常,常年沒有女朋友,還整天叫人家出來玩,人家媳婦不得防著你嗎?害怕她老公出櫃啊,害怕你是個gay啊。你如果選擇獨身,你會越來越寂寞,每次看到別人成雙成對,調侃你...

賀涵為什麼最後和羅子君在一起了?

阿狸 我希望賀涵和羅子君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他們兩個是合適的相愛的。我們現在就是把這些關係搞得這麼複雜,是閨蜜前男友,又怎麼樣了。參考一下香港早期的電視劇集,這個很正常。最大的原因就是唐晶還愛著賀涵,可是他們兩個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有十年呢?難道唐晶和賀涵還不應該止損嗎?羅子君是個...

為什麼最後羅恩和赫敏在一起了,而不是赫敏和哈利波特?

不喜勿噴啊,打擾到的話我自刪 其實理論上講哈利是個顏控,赫敏在原著里長得不是那麼好看的,而他的兩任女友秋張和金妮乙個是拉文克勞院花乙個是格蘭芬多院花,所以我感覺這是他不喜歡赫敏的原因 小時候為了羅赫撕哈赫說的是羅恩只是不出彩但也不差 羅琳寫得就是羅赫 要給羅恩乙個成長過程blabla,現在可以直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