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的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填上,長劍風雲第二季能來得快點嗎?

時間 2021-06-19 11:01:47

1樓:Sandm

看完第一季雖然很想吐槽,但說不期待第二季肯定是假的。現在很多國創要不人物實在做的太假,要不故事情節有點弱,好不容易碰到長劍這種稍微中和一些的。

虛擬第二季大方向可以保持不變,只要細節方面比如人物、建模、台詞這種的再多多提公升,是個不錯的IP

2樓:派派大逗逼

其實挺期待第二季能出,也希望它能出的有質量、更豐富一些。第一季建模誇過了,但故事依舊講得差強人意。既然這群角色還要繼續沿用,不妨可以多在情節方面用心一些。

其實我一直挺好奇女主愛開卡車的設定,是怎麼和她接下來與大反派鬥智鬥勇扯上聯絡的。感覺這一塊編劇可以埋乙個很大的梗在,說不定第二季就爆了。

3樓:快樂寶貝

個人認為《長劍風雲》肯定會出第二季的。其實這個動畫挺少見的,很寫實。主線進度有點拖了,猜測到了結局故事也大概率是:未完待續。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也別給製作團隊壓力,催第二季快更新這種的...畢竟這種題材不是主流題材,想大爆實在很難,受眾太小,市場格局受限。

不過還是希望這樣的良心團隊能掙到錢,繼續出好作品,建模再精細一點,動作再流暢點,後續可以期待一下。

4樓:不將就

雄兵連要繼續出估計是有點複雜,但我覺得長劍風雲肯定要規劃出第二季的吧

首先虛擬把世界觀設這麼大,都已經更到第八集了,故事感覺才剛剛鋪墊完開始講而已。

而且虛擬影業打出了「虛擬鶴追」這個虛擬演員的概念,肯定是想用一系列IP去包裝的。長劍作為她大女主的首部作品,還是需要繼續把系列進行下去的。

談戀愛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發脾氣什麼時候不該發脾氣怎麼辦?

能來知乎提這個問題代表你是乙個理智的人,並且很愛你的物件,希望把這段關係經營好。如果脾氣差,自私的女生根本不會來提這個問題的。什麼時候該發脾氣什麼時候不該發這個其實沒有正確答案,這和個人。這個首先取決於你希望在這段戀愛關係中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其次是你對對方的愛,你希望為這段關係犧牲多少。 子言小竹...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加倉,怎樣正確的加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但不要加倉,還要停止不做,什麼是節奏感?

一覽眾山 僅談個人觀點。你這樣邏輯混亂,慢慢來吧,先解決乙個問題再來解決另乙個問題。當你看不清市場就停下來,什麼都不要做,至於怎麼加減倉,那可不是一句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的。至於於節奏感,覺得離你現在的狀態遠了點。 裸k君 說兩個加倉的原則 不能持盈不加倉,因為你拿不住單子,加倉不能給你帶來利潤就沒有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想花錢?

sym 從離婚以後 家庭破碎以後,發現以前喜歡的事,都其實沒有什麼意思 以前覺得重要的事,其實都沒什麼重不重要的 從此基本沒有什麼花錢的慾望。 HappySally666 當我意識到與其花掉獲得短暫的快樂,還不如拿來投資獲得長期的收益。當看到自己的投資賬戶的錢一點一點變得很多的時候,那種安全感和成就...